常常午後想睡覺的時候,會來杯好茶來提神一下~

IMG_8758-1500.jpg

茶妃子(冷泡茶)的外包裝好鮮豔喔!

它跟一般茶有何不一樣呢?

 

茶妃子標榜冷泡茶,冷泡茶的好處是:

因為富含兒茶素+茶多酚,可以幫助腸胃消化~達到清宿便的效果

有瘦身甚至防癌的幫助喔!

我第一次喝,一樣用熱水~因為當時有寒流ㄇㄟ!

茶包試用棉袋+鋁箔真空袋保護,非常方便放入杯中

IMG_8762-1500.jpg  

裡面的茶葉一下就滲透了~我先喝的是普洱茶系列~~

 

IMG_8763-1500.jpg

超出我預想的....很好喝ㄟ!

因為當時有點喉嚨痛

我喝一杯居然有舒緩的效果

而且普洱茶很順口很好喝

感覺喝了喉嚨就很舒服

如果有唱歌或演講前喝喝普洱茶,我想也很棒吧!  

 

IMG_8768-1500.jpg

喝完的~後來第二杯我就用涼水沖了

一樣味道差不多,有潤喉的口感!

茶妃子用的是真正的茶葉,可以保有原本茶的風味,不是茶梗喔!

而且茶妃子有保證不會添加香料,增加內臟負擔

這樣養生的好茶~真的令人放心!

冷泡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冷泡可以降低咖啡因,(尤其我太高咖啡因會心悸)

對胃不好的我,也是不會有負擔的!

有聽過喝茶~可以補充維他命A.D.E,還有其他維他命B1.B2.B3.P,PP,K,和泛酸,煙酸...等嗎?

冷泡茶裡的兒茶素+茶多酚....就含有以上....真是太容易簡單的補充維他命方式了~

所以~挑好茶,喝好茶~

保持健康有活力,常喝茶妃子冷泡茶

另外它的烏龍/綠茶也很不錯

即使以後夏天大熱天,用冰水也可以立即沖泡 

也可以前一晩把冷泡茶泡在約600cc冷水中

放到冰箱,隔天帶出門出遊or上班喝!

真是解渴又清涼健康的最佳補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