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定了時間,賈桂琳便參加了這次RMK的臨櫃試妝服務
到現場才發現,RMK這次有別有些品牌頂多試妝而已,
RMK幫我從卸妝/化妝水/保濕保養開始做起...感覺好舒適喔!
櫃姐幫我上好底妝開始~RMK的底妝是我一直愛用的!

接著這位櫃姐很特別的,先幫我夾睫毛,在眼線之前喔....
她教了我很厲害的夾睫毛法~除了從根部,夾子要貼著臉夾....

看側面>>>一下子就好翹了!這還都完全沒有擦睫毛膏喔!



再來上睫毛!膏,我的Ma呀!!!現場我真的關不住我的嘴巴~
這真的是我的睫毛嗎???好像假睫毛阿.....櫃姐超強的....這還沒有擦下睫毛


雙眼是不是變的超有神的阿...這招學會,不但不用用假睫毛,搭配任何演影都ok啦
而且櫃姐教我要畫內眼線,SEE~
左眼有畫內眼線,右眼沒有....還是有差ㄏㄡ!



馬上櫃姐又拿出法寶染眉膏~雖說大家都常在用,但是常常黑髮的我,卻幾乎沒用過!
先來看兩眉的差別~



果然...我適合擦染眉膏阿....眉毛濃密的我....每次都要買最淡的眉色,但是多畫一兩筆又很容易太黑....
這樣看起來好柔合喔~i like it  !(左邊有染眉,右邊還沒有)


接著請我選RMK最新兩色系眼影盤,我選跟櫃姐一樣顏色的淡紫色



因為這個顏色還有點亮亮的~不是亮粉喔!是有光澤的亮!
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淡紫色~

淡藍淡紫重疊在一起~很搭配~又有點漸層的效果!
可以單用~也可以在刷的時候就兩色混合喔!
白色打亮眉骨下,膚色可先打底,再上藍紫眼影


用了這款很喜歡,眼影粉質好細~其實我就對另一組顏色也好想試試看喔!
應該也是粉美的8.......另外她的包裝好輕巧,小小的還有鏡子,放包包真的好方便呢!
另外粉色的是腮紅組喔~有粉有橘....這組我也好心動阿!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介紹這位超強化妝師!在復興SOGO喔!
我覺得她長的好像我喜歡的SaSa莎莎喔!大家覺得像不像阿!??
撇開髮型不像...五官我真的覺得好像!


回家窩在家看電視最開心了~真的發現RMK的底妝好~皮膚看起來也變好lol~
看來要找到好的底妝適合自己的,真的很重要阿!



淡紫的眼影在燈光下很有光澤~推薦大家去RMK親身體驗這色眼影喔!


加上復興SOGo櫃姐夾睫毛功力實在太強了!
好像假的阿~真開心!



最後很喜歡染眉膏的效果~看來臉部柔和多了!



RMK的彩妝~我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