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極緻系列閃耀髮膜
瓶身非常金碧輝煌
瓶身跟保養霜一樣



而且是日本進口,光看特別貼的貼紙
2倍保濕~7日的輝~就知道對我乾燥的頭髮非常保濕!
應該是1周可以讓頭髮有光澤生輝的意思吧!


而且LUX極緻系列閃耀髮膜添加了玻尿酸
好棒啊~現在除了保養品用玻尿酸
沐浴乳加玻尿酸,連髮膜都添加了玻尿酸



它是淡黃色濃郁的髮膜


聞起來是甜甜的花果香~用了隔天頭髮都還香香的喔!
這種香氛是護髮就可以擁有~不用額外再噴髮香劑!



抹在頭髮離開頭皮的地方
然後往髮尾均勻塗開



洗潤髮後,如果超級乾燥可每天用
一般2~3天用一次髮膜也可




看我原本頭髮多麼乾燥啊....
趕快用LUX極緻系列閃耀髮膜急救一下!



我都洗潤髮後,用髮膜,再洗澡
如果想加強
可以像我用熱毛巾把頭髮包起來再洗澡



它有高效滲透力的玻尿酸+美容液喔!
所以常用LUX極緻系列閃耀髮膜可以改善乾燥的髮絲
剛沖掉髮膜~看來就蠻有光澤了!



完全沒有梳髮的情況,頭髮也變得比原先滋潤多了!



來看看吹乾的情況吧 !

頭髮變得好香好柔軟!
我好喜歡頭髮的果香



我都還沒梳頭
光用手指就很輕易可以往下滑了!
感覺真的很柔順


頭髮因為有挑漂過
所以更要好好修護我的頭髮



今天起認真的保養自己的頭髮!
雖然有染過還是可以讓頭髮柔順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