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43-700.jpg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產品方便好用
氣味
牙齒亮白
牙托接觸牙齒的舒適度
使用後牙齒狀況

齒速白FastWhite 3步驟 DIY快速居家牙齒美白系統讓我在家也可以DIY美白牙齒耶!
第一次使用牙齒美白產品
對於牙齒美白我很在乎
以前都是用美白牙膏
但是這組齒速白FastWhite 3步驟 DIY快速居家牙齒美白系統算是牙醫級的美白
回家研究一會兒就可以輕鬆美白

來看看我牙齒的成效

page.jpg  



是不是很明顯呢?
來看看使用步驟吧!

page1.jpg  

一開始要把牙托先泡到滾燙的熱水
切記一定要超級滾燙~手握住把柄
眼睛盯著牙托~一看到牙托整個縮小變形了~就要拿出來!

我開始用一般比較熱的水~放好久牙托還是一樣
原來是要很滾燙的熱水才有用

然後把水甩掉~放入上排或下排牙齒裡
緊緊咬一咬~讓牙托變成你牙齒的齒痕

接著拿出來牙托~塗上我手拿的針筒....哈哈不是啦!
那是cp牙齒美白劑啦!

page2.jpg  



一個牙托擠一大格的1/2劑量
塗上去稍微用手塗勻
然後就戴上去牙齒囉~

IMG_5478-700.jpg  


剛剛是上排齒痕就戴上排
下排就戴下排
像這樣

IMG_5756-700.jpg  



如果覺得一次咬上下排容易流口水的話
也可以上下排分開咬
像這樣

IMG_5490-700.jpg  

咬著大約過半小時就可以了!
有薄荷涼涼的感覺
這是Made in USA進口的產品
有衛生署核准
感覺效果看的到
~大約用3次以上就看的到效果了
我覺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