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page4  

 跟大家介紹新一代的嬌蘭珍珠極光恆白精華來囉!

之前我用嬌蘭珍珠美白精華液~開始覺得好甜喔!

後來用一周我就愛上嬌蘭保養品的香味了

而且之前用他們的美白菁華~我就超驚訝,膚色整個變白了一階!

這次體驗的2012嬌蘭珍珠極光恆白精華,用更高濃度的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

讓美白效果更好!

這是我最剛開始使用的膚況

page2  

因為熬夜的關係顯得有些暗沉

嬌蘭珍珠極光恆白精華試半透明淡淡乳白色~非常的保濕

一擦在皮膚上一下就被吸收了!

這次新一代的嬌蘭珍珠極光恆白精華,延續嬌蘭美白菁華一貫的香味

有點清香的感覺呢!讓每次擦精華液都像來一場花香之旅!

  持續使用幾天,皮膚顯得很柔軟細緻!除了美白~細緻度也是很重要,嬌蘭真是週到!

page5  

有沒有發現~皮膚開始會發亮呵!

而且感覺好柔嫩!我好開心!

接著繼續使用~感覺皮膚額頭/臉頰都會透亮透亮的!

page6  

最後這是今天拍的~感覺自己臉的膚色又白了一階了!

因為接近生理期所以眉中鼻頭開始要冒痘痘的感覺,請見諒~(代表我完全沒修片ㄛ^^)

page7  

女人的肌膚就要用珍珠寵愛~

嬌蘭珍珠極光恆白精華選用全世界最高級的珍珠~宇和島珍珠

日本愛媛縣宇和海裡生長~除了光澤度一流

它的珍珠蛋白含的20多種胺基酸,是皮膚再生的重要成分

還有微量元素~所以為何嬌蘭要選用宇和島珍珠~

page  

這是賈桂琳使用一周多的日誌~相信繼續持之以恆!

如珍珠的白亮肌膚會越來越漂亮!!!淨白能量無限續航^^

請在我痞客幫主頁左上角按按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