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7 

page4  

過年後加上二二八連假~是不是又大肆吃喝了呢?

冬天冷冷宅在家大吃大喝很容易囤積肥肉的!

賈桂琳跟大家介紹一組纖活國際有限公司,台灣製造的血型ABO燃料錠+魔纖酵素

賈桂琳也是第一次吃瘦身的食品!所以很重視它的成分與安全性

page

page3  

首先介紹魔纖酵素~它一盒打開有10包,每包都還蠻大包的粉末狀!

打開裡面是白色粉末~但是沖冷開水200cc就變成淡藍色了!好酷喔!

page2  

看到顏色不免想知道成分~~原來它是由青木瓜酵素/奇異果酵素/乳酸菌/果寡糖為主...難怪顏色這麼青青~綠綠的!

都是水果跟乳酸菌的顏色

成分還有蘑菇/胚芽/乳糖/蘋果纖維/肉桂/燕麥/葡萄糖/天然植物酵素/綜合維生素/木糖醇等....

看完成分~好安心!就開始喝!

每天頂多喝一杯~一次一包!

page5  

 

起初有點擔心會不會有拉肚子的感覺...結果我多慮了!

一點也不會拉肚子~反而是非常明顯的不斷排氣^^哈哈

感覺把肚子深層的<廢氣>通通排乾淨....每天的<排毒>也會很準時喔!

這個其實是非常重要的!每天按時恩恩是健康的好習慣喔!

我覺得這個不要說瘦身的人才能喝~一般要健康順利排便的男女!也可以喝喔!

page1  

接著介紹血型ABO燃料錠~好特別喔依照血型分類耶!

聽說是目前日本也很夯的血型瘦身法!它是依照不同血型不同活力指數來設計

橘黃色的圓錠,我一樣吃之前看清楚成分

如下圖:

page6  

有些是一些植物萃取/水果萃取/還有胺基酸/益生菌等...感覺一樣是健康的成分

一天可以吃1~3顆!在飯前空腹吃~配溫開水500cc.....

我看到解說~我都喝我保溫壺的水(喝好大一壺)

IMG_7990-800  

醬應該比較有助代謝~這系列產品纖活國際都有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

一瓶60顆~可以吃1~2個月!看妳一天吃1還是3顆

我吃了一段時間~我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太棒了!

因為我喜歡健康的食品產品!如果是吃對身體有益處,又健康的安全的食品才會放心!

吃過身材更輕盈了!(上圖手臂比較有肉~下圖手臂就更細了ya~)

page7  

http://www.minibody.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89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