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  

page  

安法荷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

看到安法荷的DM讓我感覺很純淨~安全!

因為EINFACH安法荷全系列是完全no酒精~no香料~no螢光劑~no色素的

也完全不含parabens防腐劑,

全系列還通過SGS塑化劑檢驗~而且原料使用美國FDA衛生單位核准的原料

天阿看完介紹~安法荷實在是個超級安全健康純淨...的品牌啊!

我想這也是現代人越來越會關心的話題~如何吃得健康~用的健康~擦的保養品也要很安全!

IMG_9463-900  

在使用期間我沒有不適~我想這麼安全的原料~敏感性肌膚也可以放心吧!

這次使用安法荷活膚緊緻美白精華液~試款超級保濕的美白精華液

用完感覺好像用保濕精華一樣!

  IMG_9451-900  

仔細看成分~原來它有玻尿酸(小分子)/還有北美聖草醣蛋白,難怪如此的保濕

它的美白成分有:傅明酸~富勒烯等...

IMG_9452-900

另外居然還有天然應聚葡糖糖/九胜肽....難怪用了皮膚還有緊實感!

IMG_9453-900  

其實剛用就看的到一些效果~看我實驗在手背上!左右手的差別

右手是連接上圖~剛吸收完安法荷活膚緊緻美白精華液

IMG_9454-900  

讓我們放大拍~看仔細!

上下圖就感覺到美白的些許效果~上圖是未用的左手~下圖是接續上面擦完的右手

page  

接著再繼續放大毛孔~看皮膚的紋理!

WOW~好明顯喔!左手沒擦~右手剛吸收完!

左邊紋理很明顯的肌膚~右手已經變緊緻細緻許多了...所以持續使用效果一定更好的!

page1 

我會持續使用希望也有淡斑效果~在跟大家分享!

喜歡安法荷這樣超級保濕的美白精華液

喜歡賈桂琳的文章請幫我推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