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我是第一次用會發熱的面膜~Heme智慧調節溫感膜在之前愛美麗雜誌舉辦的試用會也有用在手上過

不過這次帶回家用!尤其在超寒冷的3月!

.....我笑了!因為實在太棒啦!

看我上圖的差異就知道~用前用後皮膚亮白蠻多

對我這種臉色黯沉的~超適合!

然後....我第一次用面膜會笑~哈哈因為這真的太舒服啦!尤其在超冷的夜裡!

IMG_1226-1000  

大概我用了半邊臉的時間~就感受到溫熱了!一點也不會刺激!溫溫的好舒服!

而且Heme智慧調節溫感膜超特別的質地

它是透明膠狀~裡面有一粒粒可愛的紅色珠珠

原來是維他命E微脂囊~它可以更有效包覆保護維他命E,揉一揉化開...維他命E就會釋放出來抗氧化喔!

喔~原來這就是改善黯沉的原因阿^^

page1  

超好推~又很保濕~敷了面膜還可以笑~可以做各種表情也不會緊!

原來他膠狀面膜有注入玻尿酸成分

還有注入大~中~小不同分子的玻尿酸喔!

大分子玻尿酸表面鎖水~中分子玻尿酸保濕~小分子玻尿酸深入底層滋潤!

IMG_1262-1000  

我也第一次用過有玻尿酸的面膜喔^^

味道淡淡香香的~有添加台灣玫瑰純露喔!

用起來很舒服,玫瑰純露也更保濕!

page3  

那到底為何會發熱呢?盒子上有很詳細解說~

IMG_1263-1000  

原來是有機玉米的植物性發酵天然醇物理發熱(WOW~又學到一種新概念)

而且還是用歐洲Ecocert與NPA認證的有機玉米的植物性發酵天然醇

一般用15分鐘即可~但我有測試用更久....一點也不會刺痛或不舒服!

真的深得我心阿^^

IMG_1246-1000  

冬天一定要試試看喔!

請幫賈桂琳文章最下按按推喔^^!

其他FG貼文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2761&Num=39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