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52-1200    

  page

這是我使用將近3周的試用報告~畢竟要抗老化除皺一定要時間每天使用才看的到效果

創新生技<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在接近三周就改善我一直憂心的初老狀況

讓我覺得驚訝又驚喜!

當然首圖額頭抬頭紋路還是有一些~但是這是真實使用的反應!

我想才3周就看到改善~額頭的紋路變不明顯了!

使用時間更長一定效果更好!

法令紋跟嘴角下垂也是初老症狀~使用3周法令紋也變比較飽滿~法令比較不明顯!

這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先來看看<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的質地

它是開始看起來摸起來有點乾~但是抹開推開就很滋潤的霜~蠻特別的!

我想是很濃縮的關係!

page1  

我這次三周都密集使用於初老部位~如左右法令處&額頭抬頭紋

再做好其他保養後!當作最後一道程序,在法令處用點的(拍打吸收)

額頭使用前乾燥看的到乾紋~使用後額頭變很滋潤~又變明亮潤澤!

page2  

這是因為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除了翠葉蘆葦/玻尿酸/維他命B5保濕外~

維生素E/角鯊烯/卵燐脂抗氧化~就會明亮肌膚.....(難怪每次用完我都覺得皮膚變潤澤變亮)^^

大豆/甜橙/琉璃苣/玫瑰果籽萃取~還可以讓皮膚白白嫩嫩的!

IMG_9015-1500  

來看一張使用3周皮膚越來越Q彈保濕,皮膚紋理越來越漂亮的改善照片!

(針對皮膚亮澤跟彈力的比較照片)>>我很愛這種皮膚充滿膠原彈力的感覺!

page3  

再來一張針對額頭細紋的放大圖~

我的額頭紋不多~但是細看還是有些粗粗的乾紋

使用3周感覺細紋不明顯了(有改善),額頭也變明亮了^^

page4  

想更了解產品http://www.loveisderma.com/

我都是看部落客Nana的體驗文才知道這麼好的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喔!

來看看Nana的文章http://nanablog.pixnet.net/blog/post/15856521

現在我無論用什麼保養~最後程序一定想擦上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做抗老修護

購買網址http://www.loveisderma.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215

IMG_8851-1200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看完幫賈桂琳在創新生技的粉絲團按讚!!!22號開始可以按讚喔!

點進去下面網址找到我的大頭照幫我按讚多謝^^(不是我的塗鴉牆喔!)

https://www.facebook.com/innovationbio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