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上面貼紙按推推喔!

    IMG_1328-1200

  IMG_1329-1200    

這次接到桂冠好吃料理~讓愛吃的賈桂琳方便不少喔!

因為廚藝還有待加強的我~最開心就是有簡單快速~又可以在家輕鬆料理了!

而且我們都已經吃外食吃到很煩很膩~快變不出花樣了....><

這次收到的【桂冠輕鬆生活】組合包~其實有些我都有吃過~哈哈因為我本來就很愛這種簡便又好吃的料理啦!

來看看我吃的口味吧

基本上每盤料理5~10分鐘微波即可!要看你冷凍的狀態!

會直接用微波爐先退冰

IMG_1334-1000  

炒飯原本真的是粒粒米粒分明啊!

微波起來也好吃!鹹魚鹹鹹的夠味!

page  

起司飯是我很愛的~因為我愛吃焗烤!一般外麵焗烤都要特別久!

海鮮飯退冰後一樣微波5~7分鐘!看各人喜歡的焦度!就像上面右圖一樣!很好吃啦^^

有時我會先微波5分鐘~拿出來加一點點熱水~在微波幾分鐘!會更好吃喔!

IMG_1428-1000  

炸醬麵~微波好了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式微波食品!超級好吃的啦!!一碗不夠哈哈

有肉~豆子~真的跟家裡自己做的一樣!而且超夠味!我首推啦^^

page1  

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也可以在家超快速吃到了!

這款我有加一點水~其實可以不加!奶油就會更濃稠了!

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一直是我最愛~這盤跟下麵香辣香腸我都很愛!

微波出來一樣~吃不出來是微波食品!很好吃喔....又來了不夠不夠!

page2  

喜歡義大利麵又更有料有一點點辣的!墨西哥香辣香腸很推!一樣吃不出來是微波食品!

我一下就清潔溜溜囉!

page3  

而且很讓我放心~通通沒有加防腐劑!我也不要當木乃伊啦!

所以我微波食品啦~火鍋餃啦~都常選桂冠!

IMG_1426-1000  

請朋友們來讚+下面幫我留留言喔!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