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  

page2  

我的短娃娃頭~這長度是最容易亂翹了

每天起床就像小稻草窩一樣!

從剪短開始~我出門發覺最快速好用的就是髮妝水^^

因為我不喜歡太油膩的髮雕 or 太剛硬的定型

Seemoli蓆沐麗心機髮妝水簡單噴噴就幫我把亂髮變超順超整齊的^^真是開心!

page  

Seemoli蓆沐麗心機髮妝水有添加微他命原B5/胺基酸/甘油/藻寡糖/PCA保濕因子

所以除了讓頭髮快速聽話~還很保濕喔^^

我用的是粉色瓶<蘇菲亞的祕密>~好女人味的名字喔^^

有橘子~水薄荷香味!很清新喔!

page1  

劉海也很容易分~稍微噴過!用梳子梳梳....

就很聽話+整齊囉^^當然要吹風機吹也可以

其實整個梳理過程1~5分鐘內就可以搞定ㄟ!

而且Seemoli蓆沐麗心機髮妝水稍微有點定型的感覺

一點點~一點都不會硬

頭髮又維持一整天香香+保濕!

頭髮柔順又有光澤度!

我連出國都會隨身攜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