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小S廣告強打的CLEAR淨WOMEN多效水護型去屑洗髮乳~是瓶溫和去屑的洗髮乳

白色乳狀跟乳霜一樣的質地~像我細髮容易塌的髮質用起來也不會油膩

尤其容易掉髮的朋友,這瓶CLEAR淨WOMEN多效水護型去屑洗髮乳女性多效水護型

提升頭皮防護力的去屑效果~使用一段時間,感覺頭髮變強韌了

頭髮變強韌~掉髮就比較不明顯

 page1   

第一次我用比較少的水~感覺乳霜狀的CLEAR淨WOMEN去屑洗髮乳女性多效水護型

泡沫不是很多~

但是後來使用較多的水~就發現泡泡變很多又很綿密

淡淡的香味也喜歡~

IMG_2215-800  

CLEAR淨WOMEN去屑洗髮乳女性多效水護型添加ZPTO抗屑因子+調理因子

是從頭皮做好防護,從頭皮根源解決頭皮屑的困擾

頭皮舒緩了~頭皮也不會癢

頭皮屑也會改善

我因為染髮~所以頭皮屑肉眼看不太明顯

page2  

像我是細軟髮質~有時容易掉髮~有好的頭皮防護

有添加了多種維他命/礦物質CLEAR淨WOMEN去屑洗髮乳女性多效水護型

長期用,使頭皮健康,增加頭皮防護力!

頭髮變更強韌,對我的掉髮也會有改善

用完頭髮很乾淨~上圖是我完全沒用潤絲跟護髮的情形

也不會頭髮很乾~梳完頭髮蠻保濕的!

大家可以試試溫和去屑的CLEAR淨WOMEN去屑洗髮乳女性多效水護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