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霓淨思是我的慣用品牌,這次的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有好多顏色

可以修飾不同膚色

我挑選紫色隔離乳來改善我的偏黃肌膚!

IMG_3093-900-700  

我喜歡高防曬係數的隔離霜~這次的霓淨思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有SPF42的高係數

但是使用起來一點也不厚重黏膩!

反而質地跟乳霜一樣,好推又不悶

page1  

塗完感覺十分保濕清爽

紫色擦完臉的提亮效果很明顯

但是也很好推勻,稍做按壓就跟皮膚融合了!

而且霓淨思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的成分也很貼心

物理性的礦物質配方

有 Q10+維他命E呢!

還有特別注意沒有致痘致粉刺成分,也不會阻塞毛孔~可以放心天天使用!

page2  

紫色智慧調色因子除了讓提亮效果看的到之外

完美改善亞洲人的蠟黃啦~熬夜的黯沉等等...

成分也真的有添加複合穩定型維他命C

防曬同時美白

同時隔離UVAUVB

讓美白外出時也延續一整天喔^^

IMG_3109-900  

請幫我文章下推推+讚~也可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