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_ 006

page5  

 好榮幸這次參加2012BOBBI BROWN芭比波朗4月的新品記者會

體驗到完美無瑕的粉底液~這次可是芭比波朗隆重研發多年推出的無瑕持久粉底液

現場除了美麗主持人(有點像周慧敏)/還有漂亮的港星當麻豆/及香港來的年輕帥氣品牌經理

由他現場示範畫底妝展示無瑕持久粉底液的無瑕感!

page3

page7  

現場的美食也很精緻~有創意

page6  

page2

另外感謝還有跟美麗大方的Ann/超迷人貴氣的台灣區老闆/及之前幫我們辦PA上課的帥氣老師ICE

 當然還有一起有榮幸參加記者會的前3名好友們!

我們這組LADY BEAUTY可以得第一真的好開心喔!

 page4  

429380_405255716168232_151631848197288_1614678_2002297774_n  

也感謝之前來參加賈桂琳舉辦的BOBBI BROWN彩妝活動的佳賓們

還有大家幫忙按讚支持讓我們有幸得第一

  54_lAymQAXc7JRYc3jNILg

回家馬上迫不急待試用芭比波朗神奇研發多年的<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

wow味道超香超舒緩的薰衣草精油味~跟芭比波朗保養品--晶鑽桂馥全效華乳香味類似

讓我一度以為我再擦乳液....呵呵^^

原來這款粉底液還有添加卵磷脂甘油、乳木果油,還有維他命C、維他命E

讓上妝時,皮膚高效保濕,還可以抗氧化~~完全就是讓女人上妝還可以保養~太完美了.....(感動)!

page

各種粉底液為了符合女人們的需求~有的要輕薄透氣~卻又不夠遮瑕

有的很遮瑕~卻太悶太厚重

芭比波朗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添加了控油粉粉體+膚色基調粉體+高效保濕成分

可以達到12小時零瑕疵、超自然、超保濕妝容!

page5 

芭比波朗無瑕持久粉底液真的質地很細,好推勻,又很服貼

像擦乳液一樣,擦完瞬間,即使不再上蜜粉,都把膚色修飾的很透!

它的特殊成分讓妝容有種柔焦效果~皮膚紋理更細緻!

眼下細紋經過粉底液修飾,也很服貼,細紋紋理也變不明顯了!

page8

老師上課透露上妝前的快速保養~會讓膚質透亮度大幅提升

連帶使上妝妝容也差很多~

而且妝前保養不是一般保養,可以選用保濕度極高的芭比波朗保養品!

看老師現場實驗保養前後~差多少阿....保養後的皮膚簡直會發光一樣!!!

page10  

老師還透露上妝3大步驟~讓妝容更持久12小時不脫妝

建議---

1.先用刷子~沾取粉底液(由中間往外側塗刷),除了省粉底液,妝容會更輕薄!更持久12小時!

連鼻翼死角刷子也可以刷到,重點是:刷子可以來回左右刷沒關係!

2.粉撲把剛剛刷子刷過依然有刷痕的部位,用粉撲把刷痕推掉....就看不到刷痕啦!

3.手指指腹~像上面賈桂琳示範,沾一些再需要遮瑕,還有眼周細紋處,輕拍使服貼!

我很愛芭比波朗的底妝,因為無論粉底/BB霜/還是蜜粉...通通都很遮瑕

只要用手指沾取一點再需要遮瑕的地方稍做拍打....痘痘or斑點就不見了!

我最喜歡遮瑕度夠的底妝品了^^

page9  

是不是超實用又有效呢!

大家趕快靠櫃去試試新品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吧!

 賈桂琳的另一個家^^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2761&Num=4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