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page1  

誰都希望每天氣色飽滿/柔嫩漂亮的肌膚出門

可是有時沒睡飽...又要早起....(像我這次出國,晚上塞車延誤到飯店都12點了...

還要洗澡整理~隔天又6點morning call><

但事隔天又要美美的~因為要遊玩拍照一整天)這趟出國幾乎都用這條!

趕快使用蘭蔻最新的BB霜~它是史上最輕BB霜~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 PA+++ 升級版

使用後,痘痘~痘疤~泛紅~黯沉~偏黃不見了....幾乎看不出來有化妝!

但是防曬隔離效果十足!

IMG_9156-900

點淡膚色~但是超級水潤保濕的質地...一點也不像BB霜

保濕到像保養品乳霜一樣!

這條小包裝我出國最好用了

沒看錯它的防曬係數是我最愛的SPF50 PA+++

尤其出遊要曬一整天的陽光(看我臉都曬紅通通了)

下圖我有畫點眼影口紅眉毛,所以有淡妝感

使用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 PA+++讓我白天即使大太陽也有12小時的防護

出國跑山遊湖根本沒時間補妝....一整天下來還是好氣色!

雖然透氣,還是可以持妝一整天喔!

page2  

採用歐盟認證UVA高效防護專利麥素寧雙網系統
有效阻隔UVA和UVB~大太陽底下,還有GN-Shield基因防護系統

防護紫外線直達真皮層,預防我最怕的斑點增生!

Pollusafe™防污染複合配方~隔離髒空氣/重金屬,對抗自由基

還有辣木精華~隔離光氧化與懸浮粒子的污染

如此升級版的BB霜~真的讓我好放心,這幾天出國都交給蘭蔻了!

IMG_9118-1200  

但是打破BB雙厚重的既有觀念

超水潤超薄透~看我的示範就知道~只用半邊臉

如果不說~你看得出來我有擦BB霜嗎?下圖我沒畫別的~(請忽略我的大痘...)

應該會想這女生不化妝就上鏡,勇氣十足吧><

IMG_7653-1200  

只是把肌膚不好的黯沉/痘疤/偏紅/偏黃OUT...

膚色變均勻~氣色變好~這根本是款<零妝感>的BB霜!

只讓人顯現好氣色^^

IMG_9165-900  

因為有添加Aura-Inside™修飾粉體
它裡面有兩種粉體:

1.新粉紅粉體:就是女人最愛~讓臉色粉嫩粉嫩阿!

2.新粉藍粉體:亞洲女人最愛~讓肌膚修飾更白皙!

有這兩種粉體修飾,肌膚一擦上就白皙粉嫩!(我的最愛)

在張家界我都只用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來維持我的仿素顏喔!(親近大自然~妝感也要超自然阿^^)

IMG_7828-1200  

還有高效毛孔緊緻配方
超特別的BB霜~居然有緊緻毛孔的功能~還能帶走老廢角質...

毛孔不易阻塞和發炎!~進而達到零毛孔的妝容

現在的BB霜不只注重修飾膚色~輕薄透氣~還有毛孔的健康^^都兼顧到了

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 PA+++ 升級版經典色/01白晳色/02自然色

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喔!

下圖(下面照片是我第一天出國用的它牌BB霜)/上面照片是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page3  

應該看的出來下面照片的BB霜比較厚重...

而且第一天晚上飯店看照片發現膚色有點不均~又有點過白(不自然)><

第2天起都用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了!

輕薄透氣多了~零負擔...完全不會像戴一層面具般悶悶的又不自然

難怪有史上最輕BB霜的稱號!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index.aspx?p=13

快來官網認識史上最輕BB霜,賈桂琳一起體驗<零妝感>的樂趣!

你會發現你也會喜歡Lover跟你說,你不畫妝(素顏)也很好看這句話喔^^

快幫我文章按讚+推還要留言喔~我才知道你來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