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賈桂琳用過好多面膜~但是這款面膜居然讓我在撕掉的瞬間....

呆住....好緊實的皮膚阿...WOW....

不好意思賈桂琳又是素顏登場...

很開心跟大家分享這麼好用的產品~FucoBeauty褐藻糖膠生物纖維面膜

第一次用到這種材質的面膜~是褐藻發酵做成的面膜~QQ好像果凍喔!

page1  

打開面膜總共有3層~保護在最中間QQ的才是褐藻糖膠面膜喔!

它是用深海的珍貴褐藻製成的,所以包裝也讓我想起了~~藍藍深海!

3片價值900元的FucoBeauty褐藻糖膠生物纖維面膜~用深海藍抽屜包裝!

 賈桂琳有種比較簡單的使用方式,先撕掉一層外膜

再把QQ褐藻糖膠面膜那面敷在臉上

然後把最外層膠膜撕掉!稍做調整就可以了!

page2

我發現褐藻糖膠面膜很服貼~幾乎不用什麼調整

而且精華液很吸附,一點也不會滴滴答答的浪費! 

這款面膜在包裝上就標榜<逆齡奇肌>....到底是什麼成分?可以如此神奇呢?

原來他的秘密就是小分子褐藻醣膠

來自深深深....海的小分子褐藻醣膠~是從褐藻中萃取出來的!

分子非常小~人體很好吸收~對於撫紋/讓膠原蛋白增生!都有它的作用!

還有添加特殊海洋菁華/海洋膠原蛋白/奈米白金(抗老化保濕修復)

讓臉有光澤/白透/保濕.....此時我已經很享受FucoBeauty褐藻糖膠生物纖維面膜的休息時間了

順便冥想一下深海的情景~~

補充:它的保濕成分還有:r-PGA/水解小麥蛋白/洋甘菊萃取/金縷梅萃取/蘆薈萃取

除了保濕水潤~

還可以皮膚比較不敏感!又平衡油脂分泌!

一片足足有30g精華喔!

page4

這種生物面膜是由3D立體交錯而成的~所以有很強的包覆性跟親膚性

精華液更不容易蒸發,但是會透氣!在這15~20分鐘內

牢牢的鎖住 逆齡奇肌精華液~讓精華滲透到肌膚!

登登登....來看看20分鐘後的成效吧?

  page3

  除了你們照片看得到的皮膚變保濕~水潤了!

我感覺膚色的透亮也提亮了不少!

但是我自己感覺最棒的是....皮膚感覺好緊緻阿....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原來這就是深海褐藻糖膠的威力阿~^^

結果有人看到也開始跟我搶面膜了啦!

page5  

男生也會愛上這神奇的生物面膜

敷完臉一樣變有光澤!而且過敏肌用也是OK喔!

FucoBeauty褐藻糖膠生物纖維面膜向富邦產物保險公司
投保產品責任險總額新台幣壹仟萬元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