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嬌蘭是我愛不釋手的品牌~全新的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飽水度超強~而且有新發明新觀念...

保濕不夠除了水分補充不夠外,如果水不夠純淨~即使補充了....

對於保濕及抗老的修護也有限....所以嬌蘭這次採用新成分—「藍金水合複合物」Aquacomplex

它可以刺激淨化成簇蛋白Clusterin的增生!

所以此次嬌蘭的主題<先律淨,再灌溉純淨的水,持續滋養細胞生命>

原來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能刺激我們成簇蛋白的增生

每天我們肌膚細胞都會老化~也會代謝角質...

所以肌膚細胞的水夾帶角質...雜質...會漸漸汙濁

嬌蘭說細胞中的水汙濁~保濕有可能無效!

常使用藍金水合彈力系列可以增生成簇蛋白就像細胞清道夫

可以淨化我們肌膚細胞間的水分!

所以保濕跟抗老成效將會大大提升....聽到這邊,不覺感覺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好神奇啊!

先使用嬌蘭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page1  

在用的第一次(應該說每一次)都讓我肌膚<立即止渴>!!!

淡藍色的化妝水~比水再潤稠一點!

我都直接倒在手心,按壓在臉上(讓每滴都吸收到^^)

page3  

從化妝水開始~就讓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律淨我肌膚細胞的水分^^

皮膚真正保濕~飽水!光滑!

接著使用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SUPER AQUA-SERUM

之前AQUA-SERUM就一直是嬌蘭的明星商品

這次發表的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精華是--- SUPER AQUA-SERUM

就是我剛說的新加入—「藍金水合複合物」Aquacomplex

除了保濕淨化細胞內的水分!  

肌膚細胞內乾淨的水,才能讓細胞保持青春~

page5  

因為細胞水汙濁了,將影響體內玻尿酸/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等...的生成都會減慢....

就容易產生細紋與皺紋...

而嬌蘭發表的Aquacomplex藍金水合複合物-->>使成簇蛋白合成-->>淨化細胞水分

整個淨化過程,嬌蘭稱為<藍金律淨機制>

肌底活水庫,全面律淨

page2

接著使用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精華擠出來跟一般的精華液不太一樣,

白色乳狀的~比精華液稠~比乳霜好推!

味道也不像以前嬌蘭那麼香甜

淡淡的玫瑰味!

其實用了就不需要用乳液了!

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精華想當然比之前暢銷25年的AQUA-SERUM更提升

30小時高保濕~而且因為新加剛介紹的藍金律淨功能

所以有預防初老症狀!讓肌膚保水的滲透力大增

對於保濕+抗老(抗自由肌和紫外線)都有幫助!

使用藍金水合彈力精華可以稍做按摩~

額頭由下往上提拉

兩頰嘴角下/兩頰都由中間往兩側往上提拉按摩!

  page4

現在嬌蘭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是我每天都很愛用的保養品

深藍的外瓶好有質感!

我的皮膚不用擔心缺水~也越來越有光澤了!

希望一直使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