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  

page12  

  page14

三月收到了GlossyBox

這是現在全球流行的一股拆禮物風~~

只要申請訂購~每月就會收到不預期內容的禮盒~

而且都是當季最新新品的縮小版(不是試用品喔!)

以下賈桂琳要跟大家分享三月的GlossyBox.....看我的照片超多的喔!!!(因為我都玩得很開心)

老實說收到粉紅禮盒的時候!感覺真的很公主很漂亮

尤其慢慢打開紙箱,拉開粉紅絲帶拆禮物的時候,更是開心!

第一個讓我看到是我之前去機場有幫朋友帶的香水禮盒Chloe的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迷你)

page8  

當時我記得一瓶就幫朋友買3000多還是免稅~我就問朋友這麼貴你還買啊?

她說沒辦法~擦了就愛上這香味!像鴉片一樣離不開....我當時超級好奇到底是有多好聞阿?

這次體驗Chloe的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柔柔的玫瑰香~是柑橘香+高濃度玫瑰蒸餾水!

清新的香味!很適合一早擦出門,增加女性活力!

page4  

白天出門在畫妝前特地添加了JILL STUART無瑕修色妝前乳

內有小鋼珠~記得要先搖一搖勻~才好擦喔!

它有SPF20 PA+所以幾乎不用擦防曬了!就這瓶OK!

看上圖搖勻後倒出來的妝前乳,質地很細滑

粉膚色調~可以立即修飾氣色的不均勻!

提亮膚色~讓後面妝容更無瑕喔!

page3  

接著使用JILL STUART雪紡光綻粉餅

也有SPF22  PA+~這款我擦了才發現是很特別的粉餅

page2    

擦起來不是乾粉狀的~看起來像一般粉餅,可是一推在臉上發現超保濕

很像粉餅狀的粉底霜!遮瑕力超好!不過用這塊粉餅要注意

因為太好推了!所以要臉上每個角落都要擦勻~才不會補妝補不均勻!

這次賈桂琳出國了8天....過了一周多沒網路的日子.....所以才交報告比較晚><

page5  

要說的是這次我就是帶ALTERNA BAMBOO的新精品旅行包組出國用

有艷色髮浴(洗髮精)/艷色瞬效髮膜(潤絲)/艷色高效髮膜(護髮素)/不褪色緊緻菁華

我出國玩到第3天頭髮就開始乾澀了(因為整天戶外曬太陽)

所以用艷色精彩系列讓我的頭髮才終於恢復了光滑與光澤!

 page6 

ALTERNA BAMBOO是比佛利的專業美髮品牌

這組是護色、強效修復的染色髮用~剛好讓我染後的頭髮更有光澤度!

page7  

不褪色緊緻菁華倒出像超修護的頭髮用精油

免沖洗~可以讓頭髮立即柔順~閃閃動人!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甜甜花香

晚上用NUXE黎可詩全效精亮護理油~它是全身萬用油!

臉蛋/頭髮/身體芳香護理,一瓶搞定!

page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質地觸感
吸收度
滋潤保濕效果
氣味
推展均勻度
幫助後續上妝更服貼
秀髮柔軟順滑
肌膚亮澤光滑有彈性

它是巴黎常見品牌

設計者Aliza Jabes就是喜歡簡單流程~所以設計這款一瓶多功能用途的居家芳香護理油

成分:火山豆油.榛果油.琉璃苣油.甜杏仁.山茶籽油.金絲桃油.維他命E

有點像香水分前味/中味....但是不會(很)香喔!不用擔心 ,是很淡很溫和舒服的香

(前味)有香橙花/苦橙/西洋梨.....(中味)有玫瑰/鈴蘭/白百合!

它是已經搭配好基底油>>混合香草/香柏/琥珀

擦頭髮很快就吸收了~摸起來也好柔順!

page3

臉部保養的最後步驟,臉都吸收了!隔天起來臉會變得很光亮喔^^

擦全身皮膚按摩變光亮有彈性!也可來我另篇文章詳讀喔!

http://emontw.pixnet.net/blog/post/27874706

page  

睡前敷一片法國很有名TALIKA晶瑩再生面膜(水嫩保濕再生面膜)

一片可是價值450元喔!

如何好用呢?因為它一樣是生物面膜~很特殊的天然生物纖維

打開有3層~它是夾在中間的生物材質

非常服貼~敷起來很舒服,連戴眼鏡做事都沒關係

page1  

內含精華液很充足的抗老化的「高山」花多萃取+玻尿酸!所以敷完很保濕喔!

最後介紹最好玩的新品~就是指甲貼紙^^

LOVENAIL持久指甲油貼~現在要讓指甲美美

除了指甲油又多了新選擇喔^^

page9  

應該很多人知道,但賈桂琳是第一次玩喔!

本來擔心很難~但是新手的我卻完成了....來看看如何操作吧!!!

page10  

1.用滾棒斜切的一頭把多餘死皮去除乾淨             2.選擇跟指甲差不多大小size的指甲貼紙(分開撕開)

3.每片最下面的透明薄膜撕掉                            4.把銀色頭貼紙端撕開直接貼在指甲上

5.用像千筆端的木頭滾刀壓平貼紙 6.用磨砂棒把前端多於貼紙順著指甲磨掉

7.把多的貼紙用斜木棒去除                               8.完成^^(好有成就感喔!!!)

page11  

看到自己手做DIY的指甲貼<真的好興奮喔!>

看到我的自拍應該感受到我的開心了^^

很神奇~女生看到自己美美的指甲,心情就好了起來!

看看這個小小指甲貼就能讓我雀躍不已~~女人是不是很容易滿足啊?

page12  

所以為心愛的她訂購一盒GlossyBox  吧!

打開禮盒的一剎那~充滿了驚喜~也收到了愛意!

賈桂琳的心願就是~以後能收到更多更多的GLOSSYBOX(S)喔....^^

page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