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    

DR.Selection賽萊斯是來自日本的專業醫美品牌

百分之百由日本研發~在日本實驗室,跟台灣醫美醫師藥師也有合作

研發<精純酸的原液>,來對抗肌膚老化

一樣發現水純不純淨~跟保養的成果有很大的差異....跟我上上篇文的理念一樣ㄟ!

所以保養品水用的純不純淨?可以影響我們擦上後皮膚的改善大小!

細胞間的水是乾淨的~比較不會導致老化與皺紋

page  

我這次使用的硫辛酸抗皺修復原液2%,是使用100%日本「鈴鹿山麓の天然水」

無汙染的好水做基底,研發的抗皺保養品

No香料/No色素/全系列都通過SGS檢驗

還有兆豐產品責任險5000萬

使用第一周天天用,感覺很保濕!膚色也變透亮了!

因為裡面有大量高純度雙效分子玻尿酸~

IMG_3653-800  

裡面的3重鎖水因子很有學問:

1.寡玻尿酸          2.大分子玻尿酸

3.Hyalufix(tm)  GL誘導因子

page2  

使用第二周,我的肌膚紋理已經變很光滑(如下圖)

感覺原本兩頰的泛紅也改善很多!

越擦越開心~感覺我的素顏皮膚變更好了!

我想這就是硫辛酸的作用~讓肌膚紋理更細緻,又用純淨的水!

高純度硫辛酸2%可以高抗氧化,對於自體產生黑色素也有抑制作用

DR.Selection賽萊斯-硫辛酸抗皺修復原液2%Core Duo BIO 雙效生物超導技術~

保濕兼抗老~不用瓶瓶罐罐!這一小瓶滴幾滴原液!就夠了!真是方便

使用了這瓶讓我正式認識了硫辛酸~在日本硫辛酸運用在吃的保養跟保養品上

都是抗氧化的功能!原來皮膚除了保濕做好~高抗氧也很重要!

這樣皮膚就不容易老化!又學到囉^^

cats  

硫辛酸抗皺修復原液2% NT.1680 / 30mL

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366067&co_servername=sFS_&c2=sFS_

有來賞文的請幫賈桂琳(文章最上)+(文章末)+留言(讓我知道誰來看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