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2-900  

  IMG_4805-900

 

賈桂琳用過很多玻尿酸~第一次接觸蠶絲玻尿酸Silk HA

蠶絲像我這次去大陸還有之前去廈門...其實大陸團

都常會參觀蠶絲被廠商

為蠶絲纖維很細~研展性很強

調節濕度、吸音、吸塵、耐熱性好....等特性

原來蠶絲(SPH)也可以用在保養品上

還對皮膚有保濕和抗老化等作用

page1  

SmartTPace淨白保濕抗皺面膜+蠶絲玻尿酸包裝採用再生紙盒包裝

不過看起來很有特色

蠻雅致的~

賈桂琳洗完臉~先敷SmartTPace淨白保濕抗皺面膜

page  

老實說它的包裝~金色的包裝+金色的字

看來真的很典雅說!

而且打金字....真的看來很高級!(包裝很成功)

很簡單只要把塑膠紙拿掉就可以敷了

IMG_4784-900

淨白保濕抗皺面膜~嘴角兩旁有分開設計

可以往上提拉~跟知名大廠一樣!

而且我一調整好....發現面膜超服貼~設計的很合人臉工學

page2  

成分有:熊果素...(所以美白)/複合植物美白因子(還是美白)/

微晶膠原蛋白/蘆薈萃取/玻尿酸/甘草萃取/黃岑萃取....等

page3

WOW又一款有膠原蛋白又有玻尿酸的面膜~還能美白說...

真是兼具我最愛的原液保養又有美白

而且因為很服貼~存在感很低阿

IMG_4790-900  

敷了5分鐘~賈桂琳開始感覺這款面膜的不同

就是....超級保濕啊!

  IMG_4801-900

真的是敷起來很舒服~我 ...不自覺躺下了!

其實敷面膜可以躺著休息最好

臉可以平躺沒有地心引力

也可以好好放鬆

page4  

敷完臉上還是很多保濕美白精華

輕輕按摩到讓精華都吸收

感覺臉就是有喝飽水+比較透白的感覺呢!

  page5

敷完面膜再使用蠶絲玻尿酸

這瓶蠶絲玻尿酸成分有:

微分粒玻尿酸/蠶絲蛋白/珊瑚草萃取 ( 抗老)/海藻醣(抗氧化)/蘆薈萃取液( 抗發炎)/維他命B3

其中蠶絲蛋白有 : 抗氧化、抗菌、抗紫外線、強效保濕等作用

  page6

非常好吸收

可以說一抹上皮膚~沒一分鐘就吸收了

大概是因為蠶絲蛋白有強效保濕的關係吧!

原本黯沉+眼下的細紋...(尤其畫妝後更明顯)

  page7

有了SmartTPace淨白保濕抗皺面膜+蠶絲玻尿酸組合

讓我的肌膚細胞持續高保濕~保水!

細紋就不容易增生

讓我安心對抗初老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