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真是個好玩的國家,來玩第2次以後還是想再來

~尤其夜市很便宜/小吃很好吃/按摩很便宜又舒服暗得又久

跟泰國新機場說88拉~我還在泰國百貨買了一支好軟好可愛的小熊現在天天陪我入眠呢~~

而且小熊真的很便宜又好抱~才151元泰豬ㄟ...百貨公司都@@很羨慕吧~其他還有很多泰國照片,去我相簿就看的到囉~總之整個很充實很好玩




泰國最讚的一餐~跟大家介紹就是這家<東>餐廳,若有跟團注意有沒有一餐叫:一級棒日式風味自助餐

真的超好吃~你看他泰國蝦這麼大支還藍色超長大螯咧~一排等著你去現烤,拿夾子跟牌子隨你吃

大蛤也是烤一盤好甜喔很新鮮~看同團眾美女們都吃的開心的不得了~現場不管韓國/大陸/台灣人都不停的吃吃吃~不會聊天ㄉㄟ~而且嘴角都在邊吃邊笑...哈哈




這次來泰國跟好多動物合照喔~感覺就是很接近動物,你看我跟動物玩的多開心阿!!下面那位就嚴肅多了~因為胖虎兄誰敢得罪阿!拍的我匹匹ㄘㄨㄚˋ---

還有坐牛車...馬車,看鱷魚~蛇表演
順道一提~~曼谷一定要去賽福瑞野生動物園,超棒的動物都在遊覽車外,有大嘴鳥/長頸鹿/獅子~讚拉


第一次來三頭象博物館,還不錯到室內別有洞天,雕刻很美很乾淨的木頭地板

同行的女生也都拍的很高興喔~~都然來泰國一定要的<三晚低咖>手勢一定要來一張ㄉㄟ@@



這是皇宮玉佛寺,也是來第2次拉,但是這裡真的是很美的拍照景點,所以還是拍很多~~

這次的小洋裝pass過關因為規定要有袖過膝才能進來,代表對他們的莊重喔!

這是這一屆的人妖皇后第一名~美吧~真是自嘆不如,他生意超好不斷的數錢

巴達雅一定要看Tiffney人妖秀,我2年前來看的,都不一樣了人妖也多換了

只有幾個台柱還在,可惜現在不能拍照,場景很華麗戲服超炫的很值得一看喔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部落格相簿<右上角>

這次參加可樂的旅行團6天!本來想參加雄獅,但是額滿了連假超搶的,所以就參加到可樂的拉~但是這次整個行程ok

但是可樂的領隊跟國外導遊是這次旅遊的敗筆,不介意大家去可樂的!~我的領隊是小吳

感覺很外行不專業,我們想要另外去逛街/按摩也不很願意帯,所以想下次去自由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