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07年的9月依照慣例辛苦工作一段落,總是用旅行來犒賞自己.  不過這次剛好帶著我新介紹的同事連他們朋友,3對情侶一起出國倒是第一次....東南亞幾乎去過了,要去哪呢?就選擇沒去過的馬西吧~

我還是選我最信賴的雄獅,感覺還ok,就是行程趕了點,  因為加了一個特別行程+拉車作船去個小島

不過還蠻愜意的~~這就是我在邦克島的飯店泳池

島上的大嘴鳥還可以餵牠吃麵包好可愛ㄟso cute

到馬來西亞囉~最表徵的雙子星大樓    

~~ 夜晚超美的雙子星~~

雙子星樓下的SURIA百貨也很大,導遊好讚在車上已經教導好我們當地便宜的一下車要買什麼

所以我一下車就衝去鞋店 VINCCI逛的不亦樂乎!!!!鞋真的好美,最重要好便宜喔,約390~4~5百

所以我一下就敗4雙囉~

~

馬西政府相當自豪的一個市中心人工湖,相當大也很漂亮,導遊一定會帶你用遊車河,一定要到船頂去拍照

你會錯覺是不是在國外遊倫敦車河呢?拍起來是不是很像在歐洲阿?

兩邊的建築都很歐式,很美~在船頂吹吹風也蠻能讓人暫時有在歐洲的感覺!!!

這是馬西的粉紅清真寺

 

講到馬西美食最令我回味居然不是餐廳,而是我們自己去他們當地夜市<很台灣喔>...都寫國字

菜單也是國字,而且馬來西亞很棒就是很多人會講中文ㄟ,超級多華人,比泰國/巴里島還多

導遊介紹的沙嗲,跟世界好吃的~~烤魟魚~~完全沒刺~~我好想再吃一次魟魚喔

晚上一個很浪漫的景點就是摩天輪,雖然台灣也有,但是還是覺得拍照蠻美的,而且因為我們包團,

雄獅安排我們每人大約坐有10圈吧!!坐的好過癮,到後來頭都暈了~~不過到馬西在摩天輪下拍個幾張是一定要的很浪漫喔^.^

這是遊市區時,我發現的一處拍照非常美的水池,在紀念館內,是不是很美阿!!

遇到一起來馬西玩的印度人,馬來西亞很多印度人喜歡來觀光喔!!所以這次也有體驗印度菜喔!!

美食體驗2~與其說好吃不如說很新奇的異國料理~~印度菜India food~~米飯在葉子上,  要用手抓來吃

尤其餐廳內部很印度風,處處是拍照美景,對我這愛拍照的真是一大福音~當然也消磨不少檔案空間

我挑的雄獅還有送巧克力按摩SPA,而且在大名鼎鼎的金馬皇宮喔!!所有台灣人都很期待~~但是卻很無聊又幾乎沒什麼按摩,實在差太多了

28

怎說呢?很棒的個人房,巧克力就是他用巧克力磨砂膏去完角質,就用熱毯裹住全身,本以為一下子,卻要包20分鐘,好多人都說熱的受不了,然後大家最期待的按摩,卻在敷完巧克力沖掉後,隨便乾按個10分鐘就沒了~~真是@#%*~居然連個精油都沒用,讓常在按摩的我真是覺得遜斃了!!不過金馬蠻漂亮,住房也不錯

歡樂行程特別快,又要回國面對緊張的工作了~~

不過出國真的好好玩阿,再來計畫下次的出國吧!!!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部落格相簿<右上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