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去的巴里島之旅~也是一次開心的旅程喔!!因為想巴里島的價錢比泰國還高,一定很好玩,就選了燦星的有兩次贈送spa的旅行

但是居然沒想像中好玩,因為我想報團體旅遊,但是不知是為何當時居然沒有團體的,只有兩人成行,但我不想只兩人成形阿~不是說兩人世界不好,我也不喜歡完全好像自由行阿~~但我們是有依當地導遊帶著我們每天去玩的,但是到那才發現超級不好,完全沒個人空間,當地導遊一值在我兩身邊,偷聽阿插話ㄚ偷看我ㄚ~煩死了~而且...不知巴里島為何比泰國貴~他們連餐廳裡都有蒼蠅ㄟ~我有點嚇到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啦~因為一定要的ㄚ

先來看看來巴里島一定要泡的花瓣浴呀~好浪漫尊貴呀~是送在希爾頓飯店裡面的spa喔~非常的舒服,有全身去角質,按摩大約60分鐘,之後花瓣浴body spa60 minutes&flower shower就幫我準備好囉~one room for one person一人一間,這是飯店裡特別的戶外SPA呢~還聽的到鳥叫喔好讚喔

這就是戶外做SPA的床,雖是戶外,上有屋簷,而且有房門有鎖,只有按摩師跟你,是很隱密都~

印尼特有傳統文化~~蠟染~~記得多帶幾件淺色衣服給他蠟染,便宜又美喔

好多奇珍異獸可以參觀喔~行程中帶我們到一小島,這島很小,但是好多稀有動物喔~好像有些也算保育類,都是百姓用來維生的方式,所以盡量不會買海龜製品

     看 !    驚嚇到不行的表情~臉都歪啦~這我不敢碰啦~@*#

這是超大食蟻獸ㄟ~我第一次看到,我才不敢摸哩~看我很怕的表情就知道

小海龜就可愛多囉~但是是小隻都~大隻的還是不敢碰,白色的肚子好可愛

這就是當地派給我們這ㄇ多天一直:色瞇瞇~啃手指甲~一直叫小姐小姐你們剛講什麼我沒聽到...(聊什麼還要跟他報備喔), 讓我們很沒個人空間的當地巴里島人導遊

去一定會被推薦帶幾包回台的黃金玉兔咖啡,她會帶你去工廠參觀,自然就會買啦~雖然我從不喝咖啡,所以我也不確定是好喝還是不好喝~但後來我們發現其實在外面超商也有便宜的咖啡~譬如:蝴蝶牌

 

傳說中的~~髒鴨子飯~~其實味道是不錯啦~蠻適合台灣菜的口味,還有串燒什ㄇ的

最期待的VILLA終於住房了,其實巴里島的VILLA多不升數,一下又新建一個新社區,但是就是特別注意....有好多蒼蠅,所以一進房就要趕快把拉門關緊,這是重點!!!早上大約六點吧真的就有巴里小姐有你房的鑰匙直接進來為你做早餐~~重點仍是...他做完早餐馬上去吃ㄛ~不然你就知道...蒼蠅...會比妳快一步

巴里島的第三天,吃到手臂阿~臉阿都變圓囉~白胖的手臂

吃完一定要運動一下~不運動不行啦~自己專屬的游泳池

每天坐一部小台卡車載著我倆,司機,跟導遊4人,他也可帶我們去一點我們想去的地方>>烏布,一定要去逛,可以買一些小精油啦~編織帽子袋子,衣服/當地便宜水果/玩具,還有很多的...貓飾品...貓在當地很紅吧,而且完全不怕人摸,我來之前有做功課啦~所以較導遊帶我們去這家~ZEN~導遊一直心不甘情不願帶我們去這間,說這間不好啦,一直想勸退我不要去,因為超便宜ㄚ,而且推薦大家我是在旅行書看的,有頭部按摩,手腳保養,除了店設備不是太高檔外,真的便宜又大碗啦~可以去試試

正在挑選精油choose spa oil的我,我第一次出國完全都不用化妝喔,臉上油亮亮的是因為擦防曬而已喔~到巴里島心情放鬆連皮膚都變好了

正在作手腳保養,手腳都變的很亮,真的很便宜喔這家,還有養身茶..ㄏㄡㄏㄡㄏㄡ我好像貴婦,ㄟ怎ㄇ覺得手臂有點胖...是幻覺ㄇ?

這家串燒烤肉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邊看佛朗明哥的跳舞表演~很精采~連吃串燒也好像看表演,烤好一串就用剛叉放一塊在我盤子裡~好吃又過癮!!

總之巴里島每天不是吃就是按摩就是睡好開心阿~ㄟ不過居然回程發現手臂變粗,腿也變胖了~居然5天胖了3公斤i raise my weight 3 kg in 5 days~so good,but when i back to Taiwan and worked hard ,i become thiner again,整個變胖了~~哈哈開心ㄟ~我從來沒45公斤過,不過自從那次,現在又瘦回42啦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去一次巴里島~一定要團體~再好好享受一次~最好再變胖一次啦~HAPPY BALI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部落格相簿<右上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