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遠航還未有財務危機時,還好我跟爸爸去了趟帛琉,那真是一趟超級美好的旅程,全部都是新奇,漂亮的海底世界~各樣的魚/海蔘/珊瑚/干貝~超級美的~因為爸爸說很久前就想去了,但是媽媽不會游泳又怕水,我才有這機會跟爸爸一同旅遊~~哇~~想想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跟我爸出國旅遊ㄟ~~真的一次都沒有ㄟ....還好這次機會,我還跟我媽出國過ㄟ,所以這次我跟爸爸都很開心很珍惜...因為我要跟爸爸睡同一房喔~想到好久以前我都是一直睡在爸爸身邊的...琉球阿~這國家一生一定要來一次~你會大嘆耶和華上帝的神奇創造力!!!她的海底實在太乾淨太美了~但是陸上就早早睡吧,因為超無聊的,所以只要睡飽白天浮潛,擦多點防曬,就好了!!

帛琉的海底有保護所以真的好多魚跟生物喔,完全不會游泳的人也可以去喔~因為都會穿浮起來的救生衣,給大家看看我在海底看到的美吧~~這是我喔~~我跟爸爸潛入海裡,不能穿背心,站在船邊鐵梯<每人可以一次>不用吸管,吸氧氣筒,拿吐司餵魚~~土司ㄧ定要捏成一圓團在手心,不要一下被吃完喔..

                                              ~~這是我啦~YA~

                                      哇好多魚喔~他們都不怕生ㄟ~好幸福喔我

隔天超美的熱帶魚行程~名叫藍色珊瑚礁~雖然是自費~但真的好值得喔!!魚都螢光色ㄉㄟ

還有好多大魚也要來吃<左上角>,大魚要小心一點,他們來吃你手上的土司會把你手咬的痛痛的喔!我遇到大魚吐司都趕快收起來,不然就用丟的

哇好神奇的鮮黃色長條魚喔~我爸發現的~他來這趟跟小孩一樣好興奮!看到漂亮的一直在水中~<恩~快看!!>叫我ㄧ起欣賞~太美了~這裡真的忘記一切煩惱~一起欣賞耶和華造物的美

    爸爸拿著導遊教學的珊瑚留念,一邊漏黏液~真神奇~然後趕快放到海裡~我爸很年輕吧!!!C

       這是船上船長現場為我們煮的午餐,簡單卻很好吃,也蠻有海味的喔~

        一吃完爸爸樂此不疲的說,我還要下去海底看我美麗的魚跟珊瑚~

       太美了~看不膩阿~我爸說只有三天浮潛太少了,好想來半個月包船來天天出海!!!

<<<超級好玩的無毒水母湖>>要去帛琉的人一定要確定是開放水母湖的季節,太美了,夢幻到不行,感覺好像....住在充滿會動的愛玉水母湖一樣,有跟頭一樣大的,有跟眼珠一樣小的,但是都用一樣的節奏游動著喔!!在水中跟爸爸合照,真特別阿~爸爸我會好好記得這次你跟我的約會的~真的很棒!!!看到大小不一的水母了ㄇ?

           好QQ喔好像愛玉感覺很好吃ㄎㄎ,全世界完全無毒的水母湖就在這!

爸爸又自費讓我們去觀賞千年干貝,哇有沒搞錯好像卡通美人魚才有的這ㄇ大的干貝,每個干貝的肉顏色不同,有鮮黃/橘/咖啡色,但是千萬不能摸喔,或用腳碰喔,曾有人用腳碰,被大干貝打開夾住腿,怎ㄇ拉都拉不出來,最後只好吧干貝敲碎...殺了干貝...所以只能看喔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部落格相簿<右上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