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完底妝跟試完新款秋妝限量的~紫秋復古妝囉!!!

最近一到夏天,我鼻頭出油量明顯一早起來增多,開始我嚇了一跳,因為之前睡起來也沒什ㄇ油,但是夏天醒來鼻頭都油到不行,變的很容易下午就脫妝,粉在臉上結塊,推不開,眼睛看的到粉好像一小塊小塊在臉上,所以最近格外注意不脫妝的粉底,這是八月初參加的,上次有參加過Bobbi Brown的眼妝試妝,但是沒有試過粉底,聽說她的遮瑕很有名,所以今天剛好借著參加她的初秋試妝,預約花500元可以抵產品,感受一下她的底妝是不是真的不脫妝適合我?

這是開始彩妝小姐幫我用眼部修飾霜稍微化一下的感覺,Bobbi Brown比較特別是每樣幾乎都用刷毛來化,因為比用手可以更服貼更均勻的推開,小姐幫我用跟我膚色最像的粉底,但實際上我喜歡比我膚色亮一點的色,以前我更誇張喜歡用最白,後來發現也不一定要最白,比我膚色白一點的就很好看了,先用眼部修飾霜,再用眼部遮瑕膏,在用蜜粉撲一下眼底(Bobbi Brown建議,白天眼睛上面眼皮不要擦眼霜粉底液,容易卡粉卡眼影)

 

粉底真的好裸妝喔~原來裸妝就是跟皮膚一樣的顏色,我開始真的有點不習慣,我用的就是我身後海報用的一樣的彩妝~但是畫完覺得原來紫秋....沒有那麼紫阿~粉底幫我選的太黑了點....

 

幫我化粧的sogo 101可愛的彩妝師,她的妝感是不是非常的Bobbi Brown呢?(很美國式化法喔)


 

今天用的就是全靠這一盤限量彩妝盤~紫秋復股彩妝盤~中間是腮紅,左是眼影,上面白色打亮眉骨,中間淡膚色打眼窩,下面暗紫化眼後加深深邃感...右邊是唇彩,畫起來很裸唇~原本唇色的感覺,另一種感覺

我買了舒緩保濕化妝水,剛好家裡快用完了,但是這是一款完全無酒精,眼睛也可以用的化妝水喔

味道很好聞是薰衣草ㄟ~用了好舒服,她說也可以濕敷臉,因為沒酒精,雖是原價,但蠻喜歡的~200ml

有小黃瓜和甘菊,可以鎮定~我喜歡她的化裝品包裝,美國的不太一樣,玻璃瓶ㄋㄟ

 

這次預約就送一個Mini的九月上市的眼影,棕色,叫金屬光燦眼影,我試用過了,還蠻持妝的,是可以常用的顏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