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場辦了一張國泰世華JCB卡

因為我原本就有國泰卡

世華送了一張mister Donut 的卷~可以換5個甜甜圈呢~好棒~我很喜歡吃他們的甜甜圈

原以為贈送的只能選5個一樣口味的~沒想到可選5個不同口味真是太好了!

波堤系列是大家公推一至好吃的~所以我通通選波堤!

剛出爐的杏仁巧克力~來一個吧!~評價:好吃ㄟ,而且不很甜!GOOD!

雙層巧克力波堤~大家很推薦~我原本怕很甜,結果超好吃的,不會很甜ㄟ...太好了

右邊是綠茶口味,蜜糖抹茶~不過感覺soso~巧克力好吃多啦

另外不用多介紹,我有吃過很好吃的就是蜜糖波提,so get 2~

好吃好吃更讚的是~通通不用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