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的找著房子~花了好幾個28元澳幣電話卡~打電話問房子~

尤其後來一直生氣怪因為我而錯失第2間房子~埃我也不想阿!

只好在找下去~ㄟ找到一間居然就在弟兄家旁邊,同一條街的旁邊3棟公寓<是因為city才有公寓喔!一般都一戶一間一樓而已>很大~擺設很年輕有設計感~快來看他傳給我的照片!

~第3間房子~這是客廳~挖電視超大ㄟ~比我家還大的感覺

這是客廳沙發~電視對面~喔感覺好像沙發床的感覺呢!

這是床~因為原本是兩個大陸同學住的~不過他們說可以把床併起來喔!

喔太好了~這是廁所阿~比我家還美哩~跟出去完的飯店一樣嘛!而且居然是我們這間雙人房私人用的~就是不用跟同share的另外兩房共用廁所ㄟ....完美

這是房間裡很大的衣櫃~

看到這裡~我真的直接就跟老公說就是這間了阿~那ㄇ棒!

不用考慮啦~一人125含無線網路,水電瓦斯,雖然台幣一月也要2萬3,但比起其他的價錢差不多又好太多啦!雖然一樣要走15分鐘過橋到市區,但也是目前最近的了~

但是他還想在考慮~因為找到過像第2間那ㄇ近的,這邊還是要走路,而且這是學生暑假回家鄉所以短期只能住兩個月,到時又要搬家~但是已經第5天,過兩天我就要飛過去了~我就遊說他說~不用再找了,先租下這間吧~以後再找

在他身~心都很累,每天走超時的路跟曬超烈的陽光~真的...也快沒力氣去找了~所以我們就租這間啦!一租完~整個放鬆了起來~跟同住的弟兄一起去附近的泳池游泳~沒有spa但是也是可以放鬆一下了!其實要過橋在走10分也是要走20分吧~真是會走的兩人..

太陽烈+這一周都沒睡飽~很累..

終於塵埃落定,有自己的房間了~YES~老公也安心了~我也是!千萬個感謝他!

把行囊通通搬進來~自己的衣櫃

請他們倂好的雙人床~不錯床墊看起來蠻好睡的!

很貼心的有兩個書桌兩張椅子~上面還有可以的桌燈~一人一盞呢!

                           還有很棒的自用浴室

太好了~完美~感謝最後有好的棲身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