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終於到澳洲了~坐8小時澳航<長榮>坐著很難睡~尤其前面椅子也會往後,幾乎沒睡幾小時

saw 2 movies on airplane~8 hours!

第一次自己做飛機也是有點緊張,但是因為之前常出國玩,坐上去也就還好了~坐我旁邊一個年輕韓國人,隻身來澳洲看朋友讓他免費吃住一個月~挖真好阿!

這是我新買行李箱第一次用360旋轉輪很好推~不然我都推不動~到機場囉!ㄏㄡ老公還遲到,他專乘坐火車來接我~不然我會怕啦!

這是布理斯本機場很乾淨明亮有點百貨賣場的感覺~第一印象:讓我下飛機不會怕ㄟ

在等人時一個機場老伯一直看我,後來接近我時,我跟他說我在等人,第一次來澳洲!他說我很漂亮!聽了真是開心阿!真是位慈祥老伯~讓我放鬆不少!他說我早該來澳洲啦~很歡迎!ㄎㄎ後來老公來接我,我說那跟他拍一張,他還有點害羞哩!臉有點像肯德基~只有頭髮不像!p

到了火車站等火車,感覺跟台灣捷運好像喔~且很方便就在機場出口就可以作火車,只要知道哪一站下車就好,這是再等車時跟我們聊天的長榮Qantas副機長,他說有一天他會變機長,他要回澳洲的家看看!

看起來很熟悉吧~我就說超像台灣捷運的!

到囉~出火車站迎面很像澳洲上班族~挖他們都很流行理光頭戴墨鏡阿~大概自己覺得很帥吧,都蠻壯的

當場有看到<絕命快遞>的感覺!  哈!

到家囉~ㄟ看起來還不錯~樓下

oh~很大客廳喔~比之前看照片感覺還大

吃飯的餐桌ㄟ~IKEA喔!哈

漂亮廚房ㄟ~國外廚房的感覺~什麼都有喔<烤箱/微波爐/電鍋/鍋子/碗/刀>應有盡有...有的租房子什麼都沒有,感謝這間是都有準備~真好!

二房東的table+很老闆氣派的椅子

乾淨的洗衣環境,洗衣機很新很大~哈跟第一天找的還要投幣的差好多喔

oh~it's my bed!看來好舒服喔~不像之前找的單人床或是只有一層床墊,下面是鐵支撐,這很像外國人睡的床,床墊較厚,下面還有一層床墊!

這是我們的書桌~還一人一個哩!真好用!也是很IEKA喔!

外面有很大的陽台可以曬衣服~連原本想可能要買的衣架都不用,有衣架還有衣夾還有很方便的晾衣架

這是另外兩單人房室友share的廁所

但是....這是我們才有的個人獨立廁所喔~oh~so nice !just for me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部落格相簿<右上角>

哈哈參觀完畢~我覺得住的很好ㄟ~喔我很睏了~補眠先,先生接完我剛好第一天上課,等下他下課三點多還要帶我去市區觀光,趕快稍微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