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去動物園囉~因為我還沒看過袋鼠/無尾熊

不管怎樣這是澳洲國寶~來到澳洲一定要看搭!

在市區可以撘公車<在公車中心可以搭>直接去Lone Pine zoo的公車

大約半小時到一小時可以到~門票大約25元<也約500多了>

超...超級可愛的小山羊~我還第一次餵呢!跟小孩一樣~一直扒著我要吃草~超可愛的


這是超小羊baby餵他們吃奶~小朋友通通來餵羊奶的畫面~真可愛!

可愛的捲髮小妹妹

英勇的牧羊犬~瞧他神氣的踩在羊群背上~羊也不能怎樣~哈哈~冷不妨的被他主人讓他的牧羊犬舔一口!

來來~看鏡頭喔!

哈哈~親到了Kiss~合成的啦

Wow~這隻羊寶寶很活潑~跳到桌上跟我玩

還過來惟再我身邊跟我拍大頭照呢~超級可愛的!

這隻我們叫牠<沒有安全感的羊>她大概覺得躲在椅子下比較安全吧~哈哈超可愛的!

Wow看到無尾熊了~這兩隻難得沒有睡覺~好肥喔~可愛

拍到這隻的牙齒~這張他坐著好像人在笑喔

老兄~ㄟˋ睡成這樣~太誇張了吧!你以為把頭遮起來就不知道你是誰了ㄇ?

哈哈終於等到無尾熊秀結束~抱出來一隻讓大家摸一摸,過過乾癮!好可愛喔

這是翁貝~澳洲才有的動物吧~也蠻可愛的呆呆的~蠻大隻的喔

看到袋鼠反而覺得怕怕的~怕他們會打人!ㄎㄎ

超漂亮的白色老鷹

還有威風凜凜的老鷹

Wow跟真的貓頭應表演秀長的一模一樣的玩偶ㄟ

好可愛的無尾熊睡覺娃娃~一對~好想買回家

完美的一天~跟動物玩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