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袋鼠~真的袋鼠我覺得有點兇不敢靠太近,但是海報就啦ok啦!





一早澳洲百貨大約8點就開了吧~甚至一些人一早就提大包小包已經買好了!

之前一直聽大家說Boxing Day原來是聖誕節後一天的大打折!大部分都打5折

這對澳洲人很有吸引力~所以我之前常去逛逛百貨看有沒有我想買的

但是還是沒有喜歡的~覺得澳洲人的百貨東西不是很多,衣服款是不是很新,就是比較一般普通的款式,所以機不起我太大興趣~不過還是把當天的實況拍給大家看啦!

背包客的超大背包~這真的有人背呢!這間都在賣背包客東西的店也在打折!

一早就好多人~我很喜歡這張

國中同學也剛來澳洲讀書,從黃金海岸郊區過來,一起來感受一下澳洲人的Boxing Day,中午一起在市區的雞堡用餐

 

到處都在搶~進去連走路都很難,但是在台灣不怎樣的GUESS包包我挑了又挑,還是挑不到很喜歡的~而且打完折也要一個2~3千,有這ㄇ好看ㄇ?

每家店都差不多那ㄇ多人~一早來血拼~但是衣服都不是很流行~普普通通的~實在激不起我的殺氣!

女生在逛街,男生只好無聊的在一角聊天,被我偷拍~哈!

逛玩無聊的百貨~還不如可愛的澳洲小孩來的吸引我!她媽媽大方的讓我拍照,說也是覺得自己小孩很像玩具一樣~很可愛!

最後大家都累翻了~逛街就市走很多路~但是都沒買什ㄇ東西...因為第一台灣比較便宜,第二台灣款是比較美!這邊百貨像一些牌子polo/鱷魚牌都把他們假麻豆穿的好醜,配的像阿公,跟台灣麻豆穿的很帥差超多的!而且我逛女生衣服,完全沒小姐服務,size都要自己找,在自己去排隊結帳,感覺澳洲百貨完全沒有服務...真是...沒什ㄇ好逛的!最後來張合照~結束大家疲勞的一天!

晚上的燈光拍起來也很漂亮!

這是晚上的卡西努<賭場>

隔天下午~跟同學一起去布里斯本的中國城逛逛

商店還有賣四物湯等等一些中葯,只是很小包....

同學買了台專業像機~也很愛拍照喔

晚上的公車站中心

晚上市區旁橋下的船~叫city cat

晚上的摩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