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澳洲的時候想說還沒開始找工作,先報名語言學校來讀讀看

因為從來沒讀過,想體驗看看!

所以我們兩人選不同家想說可以認識更多人~但是我這間....爆無聊的!

外國同學超少~外國同學幾乎都不是上語言課學英文,而是學其他的!

剛好我去的時候遇到韓國遊學團,所以感覺是去韓國學英文,因為同學幾乎都韓國人,不是去澳洲的感覺!

不過還好我有認識一位很要好的韓國同學!Lisa~she's a very good&nice friend~

下課了跟Lisa一起去旁邊的人工沙灘游泳!

有人畢業啦~  中間這位印度同學也太一版正經了吧!

年紀很小的巴西男孩~頑皮的三個!

也有印度同學喔~有3位~這位老兄是蠻搞笑的!

今天玩個有趣遊戲~每隊先選一個人,不能另一隊知道~

然後兩隊可以互問問題~譬如有沒有鬍子~是不是藍眼睛~只能回答yes or no

看誰先猜到!

ya~我們贏了一次!

可愛的韓國同學~長的有點像之前韓劇女生扮女生的那一部...咖啡王子

他還送我1000韓幣當作紀念~ㄎㄎ

這....有很好玩ㄇ...你就知道同學有時候也是蠻搞笑的~老兄你覺得變成賓拉登比較帥ㄇ?

很安靜又很乖巧的韓國學生

老師~很好的老師~也很謙虛~可惜...換學校了

這位蘇珊老師很撈叨~管超多的~但是當你有認真上課得到他的稱讚,也是蠻開心的!

她後來還去印度旅遊一個月咧~好high喔~澳洲人的年休假都是一個月超好的!不分職位喔~正職幾乎都有

但是現在以上的兩個好老師都離職了~所以...現在剩下一白髮女老師人很讚很認真~可惜一周紙上兩天~另外三天一男老老的老師很混~一直用看電影打混過去...所以~現在不推介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