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投了50~60封履歷,終於有澳洲公司打來綠取,一打來還不敢相信,而且我們可以兩人一起去工作~

一些我們介紹的人還不了解,以為這是很容易找到的工作!

一早六點起床,事先我們的澳洲朋友Michelle&Tracy預先幫我們定了Taxi一早在家樓下接我們,我們這次要把所有家當行李都在在身上,開始要去島上工作生活了!

到了碼頭,終於看到大船,坐一個小時就會到,這就是船上的樣子!

一小時後到了,下船看到長長的碼頭跟海岸線

島上的風景

到櫃檯報到

這就是當天跟我們一起報到的同事,她也是打工度假,她是英國人!我們在等領取制服

這是另外兩位,Carolin他們都是澳洲人,男生要來做園丁的,他還特地從雪梨來這上班ㄟ!

接著分發房間,因為我們是夫妻,分給我們有雙人床的房間,一進去覺得很潮濕有黴味,也是我兩經過大整頓整理,房間才換然一新!事後才知道我們分到的房間算是全島員工最好的等級,一般個人來都住不到這樣的房間,算是我們是夫妻所以幸運囉!

這是廁所

淋浴分開

陽台

這就是我們住的外觀,房租一週一周算,一周要140澳幣,兩人一周要280,等於台幣三萬初一個月的房租!

外面員工區走道

員工騎的Quad bike

外面迎接我們的大嘴鳥~霹靂肯Pelicans

晚上吃免費的員工餐啦~挖呼超開心的!好多料

我拿的料

還有甜點

這是澳洲人經典的甜食

第一天去餐廳親切的員工就跟我們打招呼~也是後來我最好的朋友best friend~Sue

到了晚上去沙灘走走,離員工住的5分鐘吧

每天晚上都有餵海豚活動~打聽下才知都是野生海豚,跟海洋世界人養的不一樣,他們是一個家族,住在大海浬,每天卻固定晚上6~7點就會來沿海吃魚,所以天天有晚上餵海豚的活動,也讓老闆吸引不少觀光客囉!

看到跟我同梯同事也來看海豚,我們都才剛到,對這裡充滿興奮!她們都23歲!

這是戴安娜,特有的英國腔,卻很可愛,這是她原本的髮色喔!她是印度跟英國混血!也是來打工度假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