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澳洲同事~我們一起做housekeeper~澳洲人都很愛曬太陽!

看Dianna準備了浴巾~跟書~就是要來好好曬一下!

我問她:你不怕曬黑嗎?她說:越黑越好~她喜歡巧克力色!

剛剛是閃光太強了~看這張她真的有曬到黑!


以前在這我們感情最好了!

中間的Dianna長的很東方吧!

哈哈我的創意~好愛這張呀!

Caroline凱若蘭也來一下!

鳥餵食表演!

這我們叫~宴尾服鳥!

海上還有拖曳傘可以玩~不過很貴!

~海浬通通是魚阿~

澳洲烏鴉不會覺得不吉利~還要保護不能傷害~所以一堆...

吵死了~是在開會嗎?

沙灘上Caroline在太陽下看書~我來自拍一張吧!

曬的黑到發亮了....

海水超級....淺的~走到很遠~還是踩的到地!

陪Caroline在沙灘上看書~好熱...

澳洲人都很愛在海邊看書~想不通....

Wow~天空沒一片雲~知道有多曬了吧!

不過夏天澳洲的海真的好美喔!~看海天一線ㄟ!


放假就換上泳衣跳入大海囉!

水真的好清喔!

老公也變瘦囉~加油~朝肌肉男邁進!

放假也跟同事Sue一起去游泳池游泳~如果海游膩了,或是感覺太熱,就去旁邊的游泳池,

我們可以跟來住宿的客人一樣,免費使用游泳池!

順道說一下~我的澳洲媽媽同事Sue soso nice,人超好的喔!

而且他們澳洲人即使是媽媽穿起泳衣還是很辣很好看喔!

旁邊有一小小的~SPA池

在國外游泳總是覺得特別悠閒!ㄎㄎ
很熱帶的感覺吧~這只是隨便一角

讓我恍然以為到了芭里島還是馬來西亞!

今天是陰天~所以我們不游泳~來海邊拍拍照!

還是有人游泳

開始來什麼都很新鮮~

今天的天~好特別喔~有看到嗎?

一道閃光ㄟ~很像閃電對不對?但是這不是閃電,這是雲!

原來每天的天空都不一樣~陰天也有陰天的美


水好清喔~好想喝一口!


是太美了...所以學古人在沉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