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開心的就是認識這兩位!most happy thing!

只能說:23歲的澳洲跟英國女生,玩的很開!

這位李麥克先生<哈哈我覺得有點像拉>是我的主管,

是難得少有的澳洲主管~人好親切!nice!

其他大都是阿三當主管或是我說的那位菲律賓機車阿嬤!

為我們的友誼乾杯!!!

活潑可愛的Dianna!開朗又cute!


這是在Sue的員工宿舍家門口,她約一些她的好友,跟我們新的員工去她家門口聊天認識!

李麥克先生是Sue同事,也一起來聊天!

說真的開始的好常一段日子~我看不出來~他是....同志!

因為他看來不娘,有時還很man~真是的....女生不愛~

看這都是Sue為我們準備的!bear~Cola~Cookies~Cheese~香檳~

澳洲很流行左邊這瓶4X GOLD~澳洲啤酒蠻適合女生的,蠻淡的!

看~這位李麥克先生<其實他叫渦輪>

眨眼時不是充滿男子氣概嗎?哈哈!

在碼頭喝酒吹風~澳洲人很愛!

左邊這位也是我的主管~Lizz莉子~巴布亞紐幾內亞裔的澳洲人!

莉子跟Sue是十分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