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超早班~5點多就要到了!上班的途中跟晚上一樣~都黑媽媽的!

冬天又超冷,還看得到月亮,真是特別的經驗~

這些都是我的澳洲同事

早班的工作要從博物館開始,所以要開小ㄅㄨㄅㄨ去喔~~

這就是海豚博物館拉!其實都很乾淨~

7點開始換Jeremy也要上工拉~

拿著超長的掃把掃沙子~很重喔!不輕鬆呢!

尤其每天在外面海邊,太陽大到不行,看澳洲人50歲就皺紋超多了~就是曬太多太陽!

所以防護防曬是很重要的!墨鏡草帽一定少不了!

下班囉~回到洗衣部門,很多主管經過~這位就是印度女主管~

因為印度很多人從事housekeeper的工作,有經驗的,來這就直接應徵主管,

而且印度被英國統治過,英文不成問題~

這位胖胖可愛先生是洗衣部的員工,主要是整理所以的浴巾床單等!

這位是澳洲女主管,這邊因為老闆愛省錢,所以澳洲當主管還比印度主管少,因為者印度人薪資比較低,比較省錢!

當我說我滿六個月快要走時,她居然難過的假哭了起來,真可愛呢!

做kitchen hand也是辛苦,要幫忙所有員工餐廳的事,看~這位是韓國同事,上班都是很累!



Net是我主管之一,印度人,人蠻熱心的,常會幫忙!也是我的鄰居喔!    穿紅色就是主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