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Jeremy的主管Zeb邀請他說~晚上員工餐不要吃太多,直接上山頂的別墅,他會煮袋鼠大餐給我們吃~WOW~來澳洲好幾個月,摸過袋鼠卻完全不隻到帶鼠可以吃ㄟ...

聽說吃起來像牛肉,又可以去參觀別墅~太好啦!

右邊是人事的美女~平常都是紮馬尾穿套裝,今天第一次看到她放下來長髮~青春洋溢多了~她也才23歲而已阿!

左邊是女攝影師~後面是主廚Zeb!

Wow看我發現什麼?超大瓶酒瓶

Zeb特別等到我們都到,七點半準時開始烤BBQ袋鼠肉囉!這可不是去超商買的~而是他們去郊外帶著獵槍

去獵殺的ㄋㄟ!獵到自己回來殺喔!...

他的興趣就是出去打獵~然後回家大吃一頓!真不錯哩!這是鹿肉哩!也是獵到的!


BBQ袋鼠肉串!這樣做菜最簡單拉!~幾乎澳洲每戶家陽臺或是後院,都有BBQ台喔!

開動囉~開始有點怕怕~不過沒吃過+Zeb超熱情款待!

ㄟ蠻像牛肉ㄉㄟ~蠻好吃ㄉㄟ!thank u !Zeb!

滿桌的好料~烤雞ㄟ~甜蝦~左邊的黑黑的紅燒~是...兔肉ㄟ!哇哩!

我沒聽過兔子也可以吃ㄟ~吃起來有點像青蛙肉~QQ一點脆脆的!好吃ㄟ!

右邊就是兔肉!很嫩喔~不過想到兔子這麼可愛....澳洲人還蠻有大陸人精神的!

開動囉~

這位是....猩猩毛毛手ㄇ!

ㄏㄡ搭拉!



桌上就是鹿肉!  Zeb算這邊帥哥喔!

欣賞一下拉!....他不說我真的猜不到他23歲而已哩!

又開始玩另一個湯匙遊戲~愛耍寶!

雖然無聊簡單的遊戲~他們玩的超high的哩!

high到不行~還把對面員工的膝蓋敲到流血...有這麼好玩呀!haha~

桌上的湯匙~大家抽牌後要搶~最後沒湯匙的要罰~~當然是罰喝酒!

看到ㄇ~幾乎人人一手啤酒



美女一枚

其實今天是歡送一位員工離開~就是左邊上面穿白外套的男生!

澳洲的啤酒比台灣淡...我比較喜歡!比較不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