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又是員工免費唱歌的時候拉!冬天的卡拉ok,澳洲早晚溫差很大,

白天還穿短袖大太陽,晚上看我們,都要穿長袖了!

澳洲housekeeper的主管他愛男人ㄋㄟ~完全看不出來吧!

尤其他講話動作也很man,長的又還ok真搞不懂為何想不開...

ㄟ今天好巧跟Sue wear sister clothes!

Sue也好瘦都吃不胖,也很愛唱歌,還有跳舞!真不錯!

頭髮趁放假回不里斯本市區,又剪短囉!好看ㄇ?

要去唱歌囉!

穿好外套出門囉~其實只有走一分鐘!

Bar台的印度員工,人很好還送我杯子,平常可以用!

so cute Rebecca& her boyfriend>>Mick是我先生的工作同事喔!

只不過我先生上班都很認真,他卻很會混!

卡拉OK不一定要唱,光聽歌跟同事聊天也是一樂事!

Rebecca是做臉Spa的小姐,他們上班時間都很短,甚至有客人預約他們還不想上班, 因為澳洲政府有資助,如果一週上班時間短於幾小時,可以直接領補助金,所以他們都不想多上班,寧願多休息,只要領政府的補助!

這是我日本接待同事跟我說的,他說:澳洲人都好懶阿~有客人要做spa,他們還不願意,說要休息....@#%@

這就是我說的接待部門的日本人Tommy,但是他中文講超好喔~還來過台灣自助旅行~還去過歐洲阿等18個國家吧~超屌的!我弟也來聽歌!

不過最後我有被拉上去唱歌~人多不怕拉!不要看右邊大叔表情很白吃,唱的還不錯哩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