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大嘴鳥阿~我上班的地方,真相個動物園,有很多餵食秀,餵鳥Kooca/餵魚/餵海豚/還有清晨的為大嘴鳥

他的名字叫Pelican=霹靂肯=大嘴鳥,長長粉粉的嘴巴,像個袋子一樣,可以裝很多魚吃!

眼睛黃色的底,圓圓黑黑的眼珠,真的跟卡通沒什麼兩樣!


今天下午也好多隻~都在海邊悠閒,看中間那隻睡覺可以窩成這樣!~孵蛋喔!

奔向大海囉!

清晨來看餵食秀,超可愛的好多在我背後喔!

下午的時候,可以隨意靠近他們拍照喔!

餵食秀開始了~我搶!...後面旁邊的燕尾服鳥不要自不量力來搶,你搶不到拉!

~聽不懂是不是,現在餵食秀是餵我大嘴鳥ㄟ,你來湊什麼熱鬧?.....咬你喔!


哼~不跟你們同流合污了,我要飛到最高處不勝寒!

看~高高的檯燈好像是Pelican霹靂肯超愛的休息地ㄟ!

好像明信片喔~真可愛!<就叫站在檯燈上的大嘴鳥好了>

連搔癢動作都一致!

Pelican飛的樣子,原本想這麼大的鳥可能飛不高,沒想到飛超高的哩!還會低飛海面上捉魚喔!超強的!



隨處可撿的海星~

禮品店賣的動物,都是這邊看的到的

這叫竹工Dugong~就是美人魚,我有做專門看竹工的輪船去看,只看到幾秒....很不容易看到!

Say Hi~~

沙灘上遇到Jeremy的主管Zeb,才23歲而已喔!一直說為何Jeremy看來比他還年輕?怎麼保養的!

看下面這張跟上一張有哪裡不一樣阿?

Jeremy超強的,是那部門唯一的亞洲人喔~後來Zeb有用一個韓國人,英文超破,大家連澳洲同事都直搖頭,

說叫Jeremy跟他翻譯拉...但是Jeremy說,我不是韓國人,我也只能跟他講英文阿....#@%@

結果跟那韓國人溝通超難的,所以後來就不用他了...搞的後來Zeb說我不敢用亞洲人了,除非他英文跟你Jeremy一樣好....所以他蠻疼他的喔!我老公真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