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在海島工作,就要趁放假或下班好好欣賞欣賞這免費的風光!畢竟要來這邊玩也是要花錢的!

今天我們覺得散歩走去看看沉船遺跡~~一樣在海邊,但是有一段距離,所以平常沒有走過去!只有一次過去浮潛~還沒好好散步過去過!今天剛好跟一位澳洲同事一起,算是去運動一下!

澳洲人真的超愛散歩的,他們覺得很健康,或是快走!尤其他們超愛海的!

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吧!浪花是不是很美阿

到了~後面就是一片沉船的遺跡~很大一片~聽說圍繞的魚很多,所以也是浮潛好地方!

不過可別以為很近,我上次遊過,離岸邊超級遠的,不穿漂浮背心是很危險的!

別看我一派輕鬆,這可是我走了30分鐘才到的!趕緊喝口涼的補充!

很羨慕吧~藍天白雲!海邊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就是這麼美~這麼簡單就這麼美阿!

漫步在沙灘....

難得走來,不多說,再多看看....

很特別囉!



跟大家介紹~這是我的英文名字喔!

我開始想,Jackie不是男生的名字ㄇ?他們說不是阿女生也有阿!......那....好吧!就是懶拉!

沿路都有這種植物ㄟ,好特別

好可愛呢

開心的海邊散步!但是我一定要帶帽子~可怕的老化殺手.....

時間到了~鳥都飛來了~看全都是超彩色的鸚鹉一樣,感覺到了鳥園!so beautiful!

so beautiful sun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