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抽中試用<BOBBI BROWN 光透淨白隔離霜 SPF50/PA+++ >

最近太陽好大~防曬正是我所要考量的

這是試用品

太棒了我最愛防曬50的~夏日烈日~沒有50怎麼防曬呢?

這是防曬乳的顏色~白色的

結果呢~我輕輕一推就推開囉!一點也不黏稠...太黏的不但容易脫妝,夏天也感覺很不舒服!

如果有油感,不只女生很多男生更是排斥會油的防曬!

說到光透淨白~推開後真的透明無暇~它沒有潤色!這樣反而男生女生都能用!推開後輕輕拍一下~馬上就吸收了!

爲了更加測試它的效果~我繼續上妝出門一天!來感受的跟我的妝感的適應程度!

結果.....登登~~

這不是我剛畫好妝喔~這是半夜11點我畫一整天妝的結果!都還是蠻定裝的喔!

而且聽說妝後也可以用這瓶補擦防曬~加強防曬!一整天太陽很強的話!可以上午上妝前,下午再補一次防曬!持續防紫外線...haha因為紫外線就是皺紋的來源~不得不防呀!ㄎㄎ

推薦這款BOBBI BROWN 的防曬隔離霜 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