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RH白夏菊卸妝露~真的卸的很乾淨吧!如上圖!使用起來很溫和又舒緩!

第一次打開始用~感覺好香的橘子香味喔!

我仔細看看他的成分~疑?沒有橘子啊?

原來是白夏菊的味道啊!!!真是好聞!

第一次使用卸妝讓我有舒壓的感覺

ERH白夏菊卸妝露有<白夏菊萃取/小米草萃取/香蜂草萃取/辛夷萃取/卵磷脂當乳化劑!>

WOW有沒有發現好多花草的萃取ㄛ~難怪用起來如此天然!

先看看我畫的完妝~有彩色眼線筆~眼影~眼線液~睫毛膏喔!

之前淡妝就直接用手全臉沾取ERH白夏菊卸妝露就很好卸除了

這次來挑戰全彩眼妝~

看~~這是第一次用畫妝棉濕敷.....WOW!眼妝90%通通下來了!強歐....

看我第一次按壓後的眼妝>>>

還剩頑強的彩色亮片眼線筆!

然後試試第二次濕敷按壓~~ ㄛ?沒想到就只剩一點點沒清完了ㄟ

第二次畫妝棉跟第一次就差好多喔!代表在第一次就把大部分眼妝都卸掉了!

看第2次畫妝棉好乾淨啊!~~眼睛也變好乾淨了!

然後我都會仔細檢查睫毛間的眼線液~因為大部分眼妝都已卸除

所以我會再直接用手沾ERH白夏菊卸妝露在眼周清潔!

眼睛不會霧霧的!因為它沒有酒精/防腐劑!

讓我安心用眼周跟唇部!~術後跟敏感肌也可用!

接下來卸另一眼~第一次WOW!!!一樣是大部分眼妝亮片通通下來了....

左邊是第一次卸的情況~右邊是第二次...化妝棉變好乾淨喔!

所以ERH白夏菊卸妝露在第一次就有很好的卸妝功能~不用來回卸很多次

然後我會用乾淨的化妝棉在下眼瞼周圍也按壓~把下眼影卸乾淨!很重要喔!

最後卸除唇膏!

白夏菊抗老又可以舒緩~難怪我用的時候覺得皮膚都獲得了舒緩!真是很棒的感覺

小米草也有舒緩跟減少鬆弛

辛夷也是舒緩~降低不適~維持彈性等...

ERH白夏菊卸妝露真的是很棒的研發~又是無油配方!把這麼多種舒緩低敏感的植物配方變成卸妝露

卸完真的很清爽舒適~又很保濕一點也不會緊繃!

賈桂琳推薦大家用用看溫和低敏的ERH白夏菊卸妝露

請幫我按按推+讚喔^^

哪裡買~http://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index.jsp?shop_id=facebookfan&productId=PI20120214000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