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參加我的愛用品牌薇姿的新品記者會~

當天只是想很優雅的出席~沒想到剛好藍色跟現場好搭啊!現場一片柔藍的光線,非常有薇姿的氣氛!

在之前我就有先試用這次新推出的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淡黃精華質地超細~好吸收~還有淡淡維他命C味道!

這次薇姿辦在W Hotel超讚的~場地漂亮寬敞~連點心都充滿新意!可愛又好吃!

有聖誕樹餅乾~樂高白巧克力~藍色飲料~白霜糖小甜點~讓人愛不釋手^^

節目開始除了美麗主持人~還有黑色素變白色分子力與美的表演!

真想給他們拍拍手^^

這次發表的薇姿極光淨白精華!比之前的美白精華更勝一籌

保持原有的優點,多加了真皮層預防黑色素的優點

2012新加入的DRM WHITE專利斑點預防系統

可以在真皮層阻斷發炎斑點訊息~進而阻斷黑色素,又可以抗氧化!

2012薇姿對黑色素的新發現就是真皮層也有很重要的影響

現場女醫師跟專業人士讓大家了解皮膚如何變黑的?

原來皮膚受壓力跟陽光紫外線影響~會傳遞一種發炎訊號

加速(表皮層的)黑色素母細胞生出黑色素....(嗚恐怖!><)

同時(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也會收到發炎訊息,就會也傳遞黑色素出來....WOW...

所以2012的薇姿最大發現~研發了可以阻斷同時傳遞表皮層跟真皮層的發炎訊息!

原來會黑~跟皮膚發炎...發紅... 都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這條薇姿極光淨白精華~可以抗發炎,抗氧化~又超保濕!真的比一般美白更細膩喔!

薇姿極光淨白保濕面膜~有滿滿的極光淨白精華

面膜還比一般面膜紙厚好幾倍,又服貼亞洲人面孔!

真的很棒!

當天跟同桌部落好友也聊得很開心~跟辦Party一樣!謝謝薇姿讓我們這麼開心!

回到家打開禮盒更是驚喜^^有精華~面膜跟小白兔ya!

我家小熊有新朋友囉!

謝謝薇姿邀請我參加這麼棒的發表會!整個流程讓我感受到薇姿每個環節都好細心與用心

不管點心~表演~專業解說~粉絲團的Ina跟我們噓寒問暖~帶回家的禮物~娃娃!

讓我回到家還玩好久呵呵!

希望能繼續參加薇姿活動~我會繼續大力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