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比波朗三月新品來囉!

Bobbi Brown晶幻瞬白蜜粉餅收到真的實品好漂亮!(白色盒子就是,還有個黑絨布套保護)

打破以往黑色盒子~這次春妝晶幻瞬白蜜粉餅~真的很晶幻~是超鏡面的盒子~而且像磁鐵一樣~打開輕壓就關起來了!

設計很時尚又好用!看~近照~粉質多細阿!由6相近色系組成

仔細看6色是不同咖啡/膚色/粉色組合而成~

我收到#02 Brightening Nudes 亮淡棕剛好我不喜歡太白的蜜粉~而且聽說#2是限量款!

我第一次用蜜粉餅~常常有感於蜜粉 妝容很自然~但是卻不好攜帶!...苦惱

這款蜜粉餅真是很棒的選擇~又可以定妝~又把蜜粉壓成蜜粉餅!

先來一張使用前~我先使用Bobbi Brown四月新品(無瑕持久粉底液)....即將發文!....

粉底液後就用晶幻瞬白蜜粉餅定妝~用圓刷輕輕旋轉沾取全部顏色~粉質很細!

全臉~連眼周都可使用!

用化圈的方式~

用完是我喜歡的粉霧提亮效果~細看有一點點很細的亮粉~不是那種我討厭的滿臉很多亮粉的感覺!

很自然!皮膚變很粉嫩~一點也不厚重

就是皮膚透亮的光澤~我喜歡^^

晶幻瞬白蜜粉餅還有添加桑葚根萃取減少黑色素生長~

葡萄、黃笒成份~還能抗氧化

龍膽根萃取~可殺菌抗過敏發炎~如果被大量陽光照射,還有舒緩抗紅腫的功能~

一個蜜粉餅有這麼多保養功能~很神奇吧!!

有了漂亮的底妝~就有好氣色!整個人看起來都神清氣爽了!你們覺得呢?

超輕巧的~外觀又時尚漂亮~每天帶著它出門^^而且鏡子好大~補妝超方便!

接著使用新品晶幻亮眼影1號Sliver Moon~亮銀色!剛擦非常顯色!來回塗開就變亮粉了!

賈桂琳比較喜歡很<銀>很亮的感覺!看個人~如果喜歡淡淡的銀粉~擦一次就好了

我連著沾取3次眼影~讓亮銀更顯色!~~可依照個人喜好!加強!下圖看數字1~3代表我擦第幾次顯示出來的效果

使用完1號Sliver Moon~在加上眼線!變成如下!....眼線文下次再發喔^^....

化完眼影眼線~我都會在眼下用蜜粉餅再刷掉餘粉!

接著要用BOBBI BROWN超芭比妝容的彩妝囉^^

wow這次推出的繽紛唇頰霜~回歸以往最簡便的方法!一物兩用

又可以當腮紅又是唇膏!~又是個隨身攜帶的好物~

我拿的是11號Pale Pink柔粉紅~是10色裡最芭比娃娃的color!

超粉嫩!看沾取的照片就知道~非常好推!很保濕!

擦完腮紅粉粉嫩嫩~連自己都感覺回到少女情懷了呢!好害羞^^

粉色的繽紛唇頰霜是不是讓氣色很漂亮呢?有種害羞+甜甜的氛圍^^

再來看看用繽粉唇頰霜當醇高的效果~下圖:先擦下唇

繽紛唇頰霜+晶幻亮唇蜜#Pink Opal粉白石

點在上下唇中~讓唇更粉嫩QQ嘟嘟的^^

左下圖超粉嫩的唇~是不是很芭比阿^^

我試完好喜歡阿~而且我完全沒有先用粉底蓋唇色~光用這兩樣

就可以讓唇這麼粉~~p.s我也不是純色很淺的人!所以說巴比波朗很厲害啊!!!

如果想在唇蜜裡再加點小心機~讓唇部若隱若現有帶點珠光亮片!不同角度隱約都會看見ㄡ..

可以輕輕點一些珠光亮唇蜜

其實平常裸唇也可以用~提升唇部潤澤度+嘟嘟唇的美感!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賈桂琳這次的白色情人節甜美妝容!

希望大家都甜甜蜜蜜or開開心心的過兩人或單身的情人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