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4-800  

賈桂琳在上月出國後接觸到BO'COS煲思康這個不可思議的品牌

紮紮實實的使用一個月後才跟大家分享賈桂琳的使用紀錄

光看包裝跟瓶身~淡綠色+金色的蓋口壓頭....真的很精緻

BO'COS煲思康青春粉刺淨膚露整瓶都是真空壓瓶包裝

也是環保回收包裝

IMG_3363-800

BOCOS煲思康是來自紐西蘭原裝進口的品牌

而且最令我驚呀!

全系列都堅持成份全植物...完全沒有添加化學成分

還有得到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這實在是非常困難的

因為保養品很多都用草本植物...但是從原料~到最後的成品通通

<100%純植物萃取原液>/連油脂/乳化劑/增稠劑/保濕劑....等~

通通沒有化學~也沒有動物成分...這就非常困難跟稀有

IMG_3366-800

原來從名字BO'COS煲思康就可以看出

Bo=Boiled(燉~煲)的意思/Cos=Cosmetics

仔細看商標有一片綠色蕨類植物的圖片

就是綠色環保保養品的意思

IMG_7668-900  

所有 BO'COS煲思康都是用陶鍋慢火燉....

由綠之母生技研究團隊

跟煲湯一樣~煲出植物的原汁精華

108度(植物最高活性的時候)

精粹出最新鮮的原汁,直接做成保養品

中途絕不使用OEM/ODM工廠現成配方...

等於全部都是植物原汁原料

紐西蘭原裝原瓶製造完成的~

IMG_3367-800  

如此純淨~活性強的保養品....賈桂琳一定要好好使用紀錄跟大家分享

連粉刺保養品常見的水楊酸都絕不添加

(因為水楊酸是化學的抗痘成分,用了還是會乾燥)

米黃色的乳狀質地/每次按壓都有控制量剛好不會浪費

IMG_3389-800  

一推開擦在臉上~馬上聞到植物的味道

有點中藥味~因為它的成分很多中藥草本植物

像:白芷/黃岑/土茯苓/白芍/苦參/皂角/連翹/地榆....等100%全植物萃取原液

  IMG_3677-900

另外的成分還有:

荷荷芭油/植物性甘油/日本蜂蠟/堪地利蠟/植物乳化劑/三仙膠/天然維生素E產品抗氧化劑/保存劑

綠之母完完全全實在的把全成分標式中文在瓶身

~真的很安心!

page

這是我一個月前的照片~當時因為太累了

還有出國8天回來!出國前生的大痘都還沒完全消掉

也有些痘疤

使用BO'COS煲思康青春粉刺淨膚露非常好吸收

幾乎一擦上去~輕輕推勻就吸收了

我會全臉有痘痘粉刺處都擦過一遍

額頭/眉中的痘痘/鼻子全部/下巴痘疤/鼻翼等

page1    

使用幾天~我的鼻子又發了一顆比一般粉刺大

感覺要變成痘痘的<大粉刺> ...嗚嗚

趕快用BO'COS煲思康青春粉刺淨膚露加強擦在患處

除了鼻子擦過一遍~在痘痘處多點一些<厚敷>

白天還要擦防曬或化妝/睡覺前可多把握機會多敷

page2  

其實我大約使用快一周~就覺得膚況變好了

因為本來壓力的關係~膚況比平常還糟

所以好好調理一周後~痘痘感覺都超微控制住了

page3  

有沒有?....上面鼻側原本要冒成大痘痘的粉刺

經過BO'COS煲思康青春粉刺淨膚露調理~

控制住了...沒有繼續變大~裡面的白頭也不見了^^

page4

那時候這瓶BO'COS煲思康青春粉刺淨膚露都是我必備~也是很愛不釋手的保養品

 page9   

因為它有很高的活性~是100%植物活性

所以不要跟其他保養品重複使用

膚況還沒調好前~洗完臉後~可以直接只要使用BO'COS煲思康青春粉刺淨膚露

後面也不用再擦別的保養覆蓋

才不會破壞BO'COS煲思康青春粉刺淨膚露的活性!

page5

清理完比較明顯的痘痘~繼續持續使用,希望能改善賈桂琳一直有的包頭粉刺

我的粉刺黑頭不多~多是細細小小的白頭

但是包頭比較多...所以用擠的鼻子會壞掉

等它自己代謝也不容易...

page6

所以賈桂琳每天持續塗抹鼻子全部~希望能有改善

結果持續又使用一周....天啊!有圖有真相

我的粉刺好多都浮出來哩.....以前是很難肉眼看到的

一直困擾著我....(不好意思要把這麼私密的照片給大家看...因為這樣才能讓大家了解產品的效果)

page7  

看到鼻翼(原本上周冒出來的小痘幾乎已經復原了)

下面3張都是不同時間拍

鼻翼的粉刺...仔細看中間那張~~

粉刺通通立起來...都是很細小的白頭....我真的好驚奇喔!

右邊那張又過幾天~就自然代謝掉了...

所以有用BO'COS煲思康青春粉刺淨膚露真的可以只要乖乖擦

真的不用擠粉刺或難清的包頭粉刺...也能代謝乾淨ㄟ...我真的太高興了!

而且我下巴的小粉刺...從來沒有這麼明顯出來過....一直阻塞在裡面

每次都擠一擠也擠不出來~很討厭

眉中原本出國前大痘也復原的蠻好了

page8  

附上一張~最後鼻子粉刺變乾淨的照片!

真的很感激有這麼好又有效的BO'COS煲思康青春粉刺淨膚露

幫我一個月不到就把原本痘痘肌/粉刺問題都調理好太多了

當然這要持續不斷維護保養~真的很推薦這瓶!  

痘痘粉刺調理好了~感覺臉不會花花的 ....皮膚就乾淨漂亮多了!

真的很滿意!

  IMG_493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