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51-1000  

page  

我這個月超痛...可能是因為常熬夜又少運動的關係

每次好朋友來都會悶悶的~但是上個月我出國去張家界幾乎每天都走路

還爬了999梯....結果上月初來居然完全不痛....果然是太少運動了...><

這次剛好月初來... 第2天痛得不得了...如上圖右上角....當天有點坐不住不太能寫稿了!

(照片看來快死了...可是這我已經很收斂了...真的好痛><男人不懂啦!)

page2  

我當時真的想....這生理期飲品也來的太剛好了!!!(我的意思是....我痛苦的臉居然剛好可以拿來寫文...><)

IMG_7679-900

結果這時馬上呼喚Jeremy~可以幫我個忙幫我泡一杯順天堂生理期飲嗎?

Jeremy說~那不都是生理期不能喝?....因為他很貼心~平常有時買些四物飲給我喝

知道都要跳過生理期才能喝

我跟他說這是新的~是專門生理期可以喝的~不信你看包裝!

page0  

然後他看一下~就....端上一杯熱熱的順天堂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給我了....

page1

雖然當時很痛~但是當下...接下這杯的時候真的有感動....

雖然Jeremy以前也常做一些令我感動的事~但是這次...還是很感動

所以阿~老公或男友~都要常買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給老婆女友喝!

真的會很貼心又感動哩^^

page3  

而且喝一口...天阿也未免太好喝了吧!

原本擔心苦或....結果都多餘的!還因為我說很好喝

Jeremy也喝了一口說不錯喝~

以前喝過瓶裝的液體~這順天堂很特別

打開就是濃縮液...不是粉喔!

用溫或熱開水一泡就超好喝~我用一大杯約250c.c

一點也不會淡~還是夠濃好喝

page3  

原來它的珍貴成分有:以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等珍貴材料

熬煮萃取出來的~都不含防腐劑喔!

順天堂有60年歷史科學中藥界楷模~

有當歸/桑椹難怪這麼好喝!也有點莓果的味道~沒什麼中藥味

產婦坐月子期間也可以喝~很溫和!又滋養

生理期間~天天都可以喝!

可能好喝+熱熱的~我一喝完肚子舒服多了

而且喝完身體立刻一股暖流...舒服多了!

page4

喝完第二天出去參加活動  

感覺神采奕奕好了不少ㄟ...

IMG_7911-1200  

雖然第4天還是有肚子抽筋的狀況

回家再喝一杯順天堂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又舒緩不少...

熱熱的喝真的好舒服~一下子一大杯就喝光光了!

page5  

這一包熱量只有9.3大卡~低熱量又對mc舒緩

真的是女人很棒的喝的保養品

順天堂還有通過ISO/GMP認證~

在生理期時不要提重物~不要熬夜...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anigif  

生理期天天喝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

絕對是生理期女性保養的首選^^

其實生理期是女人保養的黃金時間~更應該用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保養

促進新陳代謝,回復身體純淨

 

http://www.pcstore.com.tw/suntenherb/M05808737.htm

IMG_9323-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