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7-2000   

page7 

參加戀愛魔鏡~就像踏入一場夢幻繽紛國度的旅程

這次賈桂琳有幸參加2012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的夏日彩妝新品活動

當天真的是場魔幻色彩繽紛的下午茶會~(這是我發過最Colorful的文了^^)

我覺得好像加入了愛麗絲跟兔子的奇幻下午茶喔^^

IMG_9549-2000  

糖果~彩妝~傻傻分不清楚....

6月即將發表的戀愛魔鏡夏妝~真的好糖果~好卡哇伊....

而且更棒的是看來如糖果般的外表....實際畫起來也很實用~超美的!

現場不只餐桌上有戀愛魔鏡的彩妝品的足跡

糖果罐裡也有+夾娃娃機+馬卡龍裝飾品上....

真像又闖入了糖果屋兄妹的故事裡^^

page4

  page5 

裡面很多是彩妝~不是糖果喔!不要吃哩^^哈 

看下圖右邊我捧的糖果罐粉紅腮紅~是不是像馬卡龍啊!

右邊指彩顏色超級糖果螢光色!

咖啡色染眉膏像巧克力包裝一樣^^

page

接下來好好介紹一下6月戀愛魔鏡新品彩妝

WOW跟糖果放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很誘人阿?

IMG_9455-1200   

上圖的筆狀是魔女黑瞳眼線筆可可咖啡~

抗汗抗水~用咖啡色畫眼線,眼睛更柔和!

page2  

上圖右邊像巧克力包裝的是睫毛王睫毛膏

光聽名字就好厲害阿^^

這支是戀愛魔鏡史上最長的5mm纖維

夏日就一樣防汗防水防油等....看電影留眼淚也不怕流巧克力眼淚^^

還有夏威夷果仁油 /維他命E~對睫毛滋養提供韌度!

IMG_9471-1200  

 另兩支跟睫毛膏很像的~是<焦糖膜髮眉睫兩用膏>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因為橘紅色+淺綠包裝,讓我感覺一定有什麼不一樣!

果然她們是染眉膏啦....但是居然又說也可以當睫毛膏!

實在太有創意太神啦!

page8  

賈桂琳好需要染眉膏~因為我的眉色很深...

畫太深的眉毛就...整張臉只看眉毛就好哩!

所以我用淺綠的香草焦糖~是比較淺咖啡

畫起來跟我的髮色很搭~而且添加<空氣感粉末>

讓眉毛跟頭髮一樣~充滿空氣感不沉重!

還有加<滑順粉末>~使Color平滑上色

我照片的眉毛完全只有用焦糖膜髮眉睫兩用膏

畫起來很輕盈不會僵硬~因為有添加<持續柔軟粉末>

一樣抗汗防油抗淚水喔!

page9  

我們當天都用戀愛魔鏡染眉膏喔!

眉毛跟頭髮也都好自然喔!~當天波痞還很好的幫我夾到魔鏡的腮紅膏!太開心了!

原來也是夾娃娃機膏手一枚!

cats 

 粉嫩魔法腮紅~包裝就像糖果又像馬卡龍 ...超級擄獲女生的眼光

超級顯色~橘就是很橘的橘~粉也是很粉的粉....哈費話!

櫻桃馬卡龍+覆盆莓馬卡龍~超好攜帶!又超可愛!內都有附超級可愛小粉撲

忍不住撲幾下!~搭配同色系小蝴蝶結!wow卡挖伊

夏威油果油添加!還可滋潤肌膚不乾燥

看到我的好氣色了嗎?

IMG_9557-2000  

page6

IMG_9488-2000  

page7 

HONEY豐潤唇蜜<進化版>粉嫩的粉紅~

還有添加蜂王膠+皇家蜂蜜....是想...KISS更甜蜜一點嗎?^^

 水亮欲滴的唇~搭配任何妝感都適合喔!

page10  

最讓我們愛不釋手的~還是指彩~~魔幻光感指甲油<光澤&速乾>

6月新出的夏日指彩兩色實在~可愛破表

根本就是糖果塗在指甲上....

本來覺得看粉紅棉花糖~粉紅透明螢光指甲油...會不會很怪

結果擦起來超級美的!單擦or混搭擦...都各有特色

另色薄荷糖~土耳其藍....也好美...

超好擦...完全不會太稀~擦一層就很顯色

指甲好透亮~又不含甲苯!

page11  

鑽石魔法身體香粉~超體貼夏天女孩們易出油悶熱的身體

尤其台灣更是會讓人身體黏黏的那種熱...

用這罐神奇魔法香粉~不但可以讓身體清爽~還會有玫瑰香香喔^^

<皮脂抓覆粉末>能吸油

<透明粉末>讓身體還是健康膚色...不會像痱子粉白白的唷!~連男生也部會排斥

玫瑰果油~保濕身體肌膚

page0  

page13  

現場真是我們女生的天堂~真的可以做棉花糖

還有學做自己的巧克力!

Nana做的巧克力好可愛阿~重點是白巧克也很好吃...一點都不死甜

這在ATT FOR FUN 5樓中庭的咖啡廳  

page1  

還有這是現場最吸引我的遊戲機~夾娃娃機...

實在太讚了把戀愛魔鏡當獎品夾~而且最重點是有無數的coins可以練習^^

可惜賈桂琳平常很少練功

功力不夠~只有左邊中間夾到眼線筆...是我夾的...可是一拉上來就滑掉啦><

後來靠波痞跟這位美麗的小姐~幫我夾到好多指彩跟腮紅等!超感謝的!

page3 

最後附上可愛的小天合照~當天真的好好玩阿...

戀愛魔鏡真的讓我闖入了另個超夢幻又有趣的世界!

讓我整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說....棒棒糖可愛破表...輪家會捨不得吃啦!

page12  

IMG_9550-2000

 看完這篇是不是覺得色彩超繽紛花俏的呢?

記得幫賈桂琳按讚+推+留言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