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3  

敷過這麼多面膜~賈桂琳可是第一次敷黑面膜!~So Black....

可是面膜包裝上的公主圖案~也實在太美了!後面又有一堆玫瑰....好漂亮的設計啊!

page

賈桂琳有3款都不同<口味>~功能的喲!

看下圖~我敷完前後....還是都看得出來亮白的程度喔!

我覺得美白的敷完真的有更白一點耶!

  page0  

第一次先體驗<深層亮白>~有粉紅色玫瑰背景... 好吸引人啊!

  SEXYLOOK 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弱酸性

完全NO香料~NO著色....的面膜...

面膜怎麼那麼黑啊???它是用<黑珍珠/黑蜂花蜜/黑曜石萃取>

+添加黑炭釋放遠紅外線.....所以才這麼黑啦!!!

所以絕對不是面膜著色...不用擔心敷完變黑臉啦!

page1  

深層亮白的主成分除了上面3種黑...還有三胜肽/蠟橘/雷公根等萃取....

第一次用~好好奇喔...打開看真的裡面好黑喔!

摸起來是非常柔軟的黑棉布材質

打開看還看的到纖維!感覺蠻透氣的!

page2  

  面膜的剪裁也有左右下的分割~可以好好的服貼+提拉貼法貼在臉上

沒想到敷起來很保濕喔!黑面膜...很親切啊!

IMG_2468-1200  

WOW沒想到敷了15分鐘拿起來....敷手上!

居然還那麼保濕!還超多精華液的!

敷完深層亮白!臉果然透白~亮透了許多ㄟ!黑珍珠果然有威力啊^^

page4  

第2次我敷了深層修護~

包裝背景都是黑色的玫瑰喔!

裡面除了黑曜石~還有:玻尿酸/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海藻膠/納豆發酵/山毛櫸萃取...

page5  

我也是第一次用高純度黑曜石成分的面膜耶!

深層修護還有納豆發酵物ㄟ...真可愛!

page6  

不過知道黑面膜的人還是不多....

敷著黑面膜時還是不要跑去陽台曬衣服啊~或出來收包裹之類的哈哈!

我在家只能嚇史努比^^

page7  

深層修護~敷完臉真的很保濕喔!

敷完一樣面膜還是一樣很濕潤!

膚色整個變勻稱亮澤囉!

page8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純棉的材質當面膜...不但不會滴

又超保濕~吸滿滿的精華液在臉上!

沒用過黑面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