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什麼是貴婦級的保養?我想這篇會有答案!

收到莎諦水基因逆時精華的時候~簡直讓我捨不得打開!

真的好高貴!金光閃閃的禮盒~女人收到都會WOW的讚嘆不已!

忍不住跟金色禮盒拍了好幾張...真的很時尚啊^^遠看跟手拿包一樣

  page0  

這個金讓我想到埃及豔后~讓我每次保養都有被尊寵的感覺!

IMG_0414-1500  

打開是超高級的5支安瓶~這組是頂級的抗老產品

每支有10ml水基因全效精粹~5支共50ml

賈桂琳用到2支用完囉!

page1  

每一支的量蠻多的!這樣分5支安瓶不但好攜帶!出國出差最適合

還可以免於弄髒感染!很好的設計!

IMG_0650-1500  

想到貴婦級的保養品~很多人會感覺很油...因為畢竟是抗老

可是莎諦水基因逆時精華完全顛覆這個說法~

安瓶內的水基因全效精粹,完全不油....是透明有點稠的精華液質地

IMG_0654-1500-1000  

莎諦水基因逆時精華像原液一樣~非常好吸收!

又很保濕!用完感覺皮膚嫩嫩~被潤澤的感覺!

整個擦完的時間很短~因為馬上就被皮膚吸收了不會臉濕濕的!

page2  

原來它裡面有:聚麩胺酸r-PGA~提供保濕

尿囊素~修護肌膚

所以用完肌膚有保水的感覺  

Beta-Glucan葡聚多醣體~可以提高我們肌膚的免疫力

是種對肌膚健康的多醣體!它是第一種具有皮膚免疫細胞激活作用的化妝品生物原料

還有植物性精華/有機矽~對於皺紋老化也有作用呢!

這些珍貴的精華通通鎖在安瓶內

用一段時間,皮膚我感覺有亮澤保水度!

page3

莎諦水基因逆時精華用非常珍貴又溫和的成分

給予肌膚應該要有的保濕抗老化

像我臉長痘痘~擠過有點痛時, 擦莎諦水基因逆時精華

也沒有刺激的感覺~痘痘肌/敏感肌都適合!

我有敏感肌的家人都跟我搶去用~因為真的很溫和

 page5 

有沒有感覺我的臉蛋有QQ飽水的感覺啊?

我也好想回到逆時的肌膚喔^^

page4  

面膜也是很棒的集中修護~艾蔓達牡丹嬌嫩面膜

的外盒一樣...好柔美好花園喔!

真是懂得女人的心~看了好似有歐洲花園的fu

IMG_0387-1500    

牡丹也是一種很珍貴的花~像以前中國古人講到牡丹

都是代表大富大貴!實際上,不只東方人愛牡丹

後來西方人看到也大為喜愛~以前有位英國植物採集家

還在上海採集了30多種不同的牡丹種類,引到歐洲~法國~大量繁殖

所以現在在歐洲花園~也可以看到如此貴氣浪漫的牡丹花!

IMG_2113-1200-900  

現在牡丹不只能被欣賞~還能當作保養!

因為牡丹精華對皮膚的保濕~鎖水也很有幫助

page6  

AMANDA艾蔓達牡丹嬌嫩面膜下緣設計很人性化~從臉頰到下巴共有分5塊

可以好好的依照臉型,把臉頰包住喔!

一敷上去就有很保濕的感覺

來看我第2次敷的差別

page7  

常熬夜看電腦會有額頭黯沉的困擾

我額頭經過努力保養終於把痘疤改善好~但是還是暗暗的><

可是才敷第2次...因為牡丹精華能保濕鎖水

面膜還有盧薈/甘草/尿囊素/維他命B3+B5

甘草是很溫和的亮白~除了抗敏感/抗發炎之外

又可以讓肌膚光亮

我額頭敷完感覺好明亮啊!

一掃我黯淡無光的臉色~真是太喜歡牡丹花了^^

page8  

而且我面膜敷完15分鐘拿起來~敷膝蓋...

居然精華還可以這麼多這麼濕潤...

牡丹鎖水的威力真不是蓋的!

話說用來敷膝蓋很棒啊^^

我想我真的愛上頂級保養了!

成分珍貴~溫和好吸收>>艾蔓達牡丹嬌嫩面膜真的讓我變得好嬌嫩!

現在他們有活動~歡迎電洽0809080969 索取 免費體驗安瓶一支(5ML)價值399

請記得電洽索取前,也先幫賈桂琳文章<按讚>+<>+留言喔!

 

賈桂琳的美人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