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DUMA本草度母紐西蘭進口品牌~一樣是我之前介紹過的綠之母進口代理

一樣有紐西蘭品牌的健康純淨~陪伴我度過肌膚敏感的時刻!

讓我盡快恢復回健康的肌膚喔!

由於使用一些比較含酸的美白~

所以前陣子賈桂琳感覺雙頰開始有泛紅的現象...

趕快停止使用美白~只用保濕

結果正苦惱化妝水好多都含有美白成分

這瓶DUMA本草度母超淨白亮膚保濕水真是成了我依賴的化妝水

(現在都到底囉^^)

  page0

DUMA本草度母一樣是100%植物提煉~而且還保有高度活性

化學添加物=0...這麼好的化妝水哪裡找?....其實皮膚在敏感

就不適合再用有化學添加物的保養品

page2  

而且我超愛它的噴壓設計...天啊讓我們家人都愛不釋手...

一早起來只要噴壓擠下~全臉都保濕甦醒了...

我家Jeremy也是敏感肌~他現在其他化妝水都不用

(跟我搶這瓶...真是的~難怪消耗那麼快><)

No酒精~化學色素~合成香料~礦物油~苯氧乙醇~Parabens類防腐劑

使用起來就是那麼令我放心

IMG_1169-1000-900

使用了一段時間~我的泛紅逐漸消失了...YA!

這瓶DUMA本草度母超淨白亮膚保濕水的全成分~

完全很清楚的寫在外盒上~不會讓人有成份疑惑的地方

都是100%的純植物粹取喔!

(有:洋甘菊/地榆/馬勃/大豆/蓮子/皂角/紅千層/

桑白皮/天門冬...等)還有植物性甘油,納豆膠,保存劑

IMG_1171-1000-900  

所以除了保濕外~這瓶超淨白亮膚保濕水雖然是100%植物活性

也有淨白肌膚~淡化黯沉喔!

我有看到成分有蓮子耶!這麼純天然的亮膚保養品!真的很不錯!

IMG_1166-1000

  成分完全NO:A酸~果酸~麴酸~傳明酸~水楊酸~杜鵑花酸

維他命C等化學合成美白成分....

wow這根本就是醫美術後首選的化妝水嘛!

很多人只知道去醫美雷射~但是報紙好多術後因為不懂擦錯成分保養品

變成爛臉的恐怖經驗

我雷射後也都用這瓶~真的很放心!

page1

  喜歡賈桂琳分享請不吝幫我推推+留言喔!

你的留言是我的欣慰與鼓勵

也別忘了點入下面我的粉絲團加入喔^^

 

賈桂琳的美人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