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IMG_4083-2

六月進入夏天的炎熱囉~

BOBBI BROWN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風~吹來台灣囉!

六月新品充滿了邁阿密海灘上金光閃閃的陽光沙灘風格

也是美國喜歡的健康美自然風格!

BB大使賈桂琳為大家詳細介紹芭比波朗的六月新品

IMG_4174-2000  

既然是健康美~就不一定要白皙才算美

健康膚色~皮膚有光澤也是令人怦然心動!

像我只要去戶外曬一下馬上變成健康膚色^^

6月的盛夏邁阿密系列讓我好想去玩水喔!

用了有美國邁阿密曬日光浴的fu喔!

page2

這次新品<邁阿密金沙修容餅>可以輕鬆呈現健康光澤的肌膚

 金色的修容餅超美的~而且粉質超細!

 page1  

IMG_4028-1500  

既然是修容餅~可以任意塗刷在臉上不同部位

我有嘗試塗在眼皮上當眼影+臉部打亮

輕輕鬆鬆全臉看起來有光澤

page0

不同角度閃耀著金色光~讓氣色更好了!

當修容~我會打在鼻子/額頭/臉頰/下巴

  anigif  

它的金色粉質超細~亮粉也很細小

不會因為擦上滿臉都是亮粉

是很迷人的金色粉餅~所以可以重複塗抹也不會厚重

我很喜歡邁阿密金沙修容餅讓我五官更立體了!

IMG_4044-1500  

page3  

page4  

當眼影的時候~

變成金色的眼影超美的~可以是優雅OL上班風

也可以變化成金色party風!

我也喜歡打下眼線~金色的下眼線感覺眼睛很明亮!

(當然也可以打眼頭)

 page5   

<水潤亮唇膏>是全新色系,用金色/粉色調和出來有光澤的水潤唇色

而且真的超保濕~一點也不厚重

所以可以來回多擦幾次!

page6  

19 Pink Seashell粉海貝~的顏色很淡

塗起來是淡淡的橘色~接近裸色唇色

完全呈現邁阿密健康美人的健康唇色

page7  

 

還有添加:乳木果油/荷荷巴油/杏桃核仁油/酪梨油

居然唇膏內還有胜肽/維他命C/天神草....淡化唇紋

像我已經完全把它當保養級的唇膏來使用

因為除了讓我有水潤有光澤的唇~

還可以增加唇部保濕/保養我的唇部肌膚

IMG_4097-1500  

IMG_3931-1500  

再說到六月新品有一瓶<夏日海灘香水>

本來賈桂琳幾乎很少擦香水~但是之前參加BB大使獲獎時拿到的一瓶香水

就讓我超喜歡~這次的~是一個寫著<Beach海灘>的BOX

打開很簡單的方瓶

但是一噴香味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這....這不是我5~6年前去巴里島的味道嗎?

page8  

濃濃茉莉花香+一點柑橘味的味道...

總之就是我超愛的味道~我之前去巴里島做SPA按摩

就是這個香味沒有錯!

page9  

page10  

很多人不知道巴比波朗的香水那麼好聞

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芭比波朗的香水

我真的很愛!

六月的BOBBI BROWN讓我感受到濃濃美國海灘風

我也要做個陽光美人^^

IMG_3948-1500  

     

賈桂琳的美人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